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关于调剂,你需要知道的一些基本常识

时间:2018-02-06 16:26:1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图片_20170929164313.gif

首先恭喜各位都喜得丰收!丰收了一年的学习经历;丰收了一年备考中掌握的知识;丰收了辅导班的一群朋友;丰收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无论成绩如何,先告诉自己,值得!
 
分数也公布了,是多少就是多少了,开心也得接受,不开心也得接受,为啥不让自己开心点呢?!回忆一下你备考的这一年,收获可能更多!有的时候看看正面的,积极的一面,生活会更加快乐!

很多学生现在凌乱了,各种着急,懊恼,烦躁,其实真的没必要,分数已经出来了,如果想上学,就想办法,多方面了解信息,但是一定要渠道正规,不要上当受骗,特别是自己的信息,一定不要乱留,手机号码留就留了,身份证号,准考证号一定不要乱给!


1、985院校可以接受调剂吗?

答:目前全中国的985院校中,接受调剂的有两个,一个是上海的华东师范大学,一个是西部的兰州大学。其它学校均不接受!原因很简单,985院校有自主划线的权利,一刀下去,人满为患!怎么还可能接受调剂呢!你就是考300分,第一志愿没报考人家,也进不去!

2、那么有较劲的同学就问了,那为什么华师大和兰州大学接受呢?

答:华师大目前没有自主划线,所以给各位一个攻读985的机会,名额有限,预定从速!兰州大学虽然接受调剂,但是要求较高,要求第一学历是全日制本科毕业,有学位,同时也会做一些背景考核,兰州大学的国际MBA在南通有班级。

3、多少分可以调剂?

答:国家线分为国家东部线和国家西部线,东部线就是各位听到最多的国家线。西部线要比东部线低10分(西部为:内蒙,甘肃,新疆,青海,西藏,广西,贵州)。例如国家线是170分,那么只要你的分数到了170,就可以在东部接受调剂的院校内调剂。如果你考到了160分,就可以申请西部接受调剂的院校。

4、调剂怎么操作?

每年4月份国家会在研招网上面开通调剂系统,分数达标的同学,可以进行填写,填写后学校会发复试通知,考生点击后,24小时无法更改,通过复试后,学校发录取通知,点击录取后,录取完成,注意,录取完成后,就不能再做更改,只能被这个学校录取了!

5、调剂什么时候开始 进行比较好?

答:对于各位同学来讲,调剂越早越好,因为晚了就没名额了!例如你还在等某知名院校的复试结果,但是另一个学校的调剂复试已经开始了,那么可能你这边结果出来了,那边调剂也结束了,这样自己就没有学校可去了。

6、国外单证院校如何选择?

答:小编建议各位,如果要选择一些单证院校,一定要问清楚一件事情:这个学位证书在国内是否可以认证,要是可以认证,还是有用的,要是不能认证,我建议您还是重新再考一年联考吧!

7、怎么选择调剂院校?

答:小编真的建议,有学校就赶紧去吧,不然就晚了!
 

8、学费怎么样,在哪上课?

答:两种方式可以获得,一个是到你想要调剂的学校官网查询,二是打电话给华章的咨询师吧!(0371-66961135 66963688)

9、调剂流程是什么?

答:一般来讲,接受调剂的院校会在分数出来之后就进行复试,等待国家4月份调剂系统开放,就会通知参加过复试的同学在研招网上进行系统填写,填写完毕后,学校发放复试通知,点击确定后,学校发放录取通知,点击确认后,录取完成,等待6月份拿录取通知书,9月份开学。

10、国家线什么时候出?

答:研招网已经公布说是3月中下旬公布,国家线公布后,调剂基本结束!


11、EMBA怎么调剂?

答:目前确定的是过了国家线肯定可以调剂,但是一些985院校的EMBA项目是自主划线的,分数较低,今年是否接受调剂,以及怎么调剂,需要等待各高校的相关政策出台!


12、一些学校的分数低,是否可以调剂过去?

答:一般低于国家线的学校都是985自主划线的学校,是不接受调剂的。个别学校第一志愿可以破格录取,具体破格分数依据学校而定。

调剂是考研成功的第二条通道,消除偏见,抓住调剂机会,也能走向考研的成功。
郑州华章MBA也会在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调剂服务咨询。

调剂申请、复试指导预约↓↓↓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华章官方网站:www.mbawang.com
郑州华章地址: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11楼
微信图片_20180126155806.jpg

 


2018年MBA调剂院校类型
郑大MBA2018年招生政策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接受MBA调剂的通知
MBA调剂流程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3.14日(周六)2015郑大MBA面试辅导班开班
2015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哪三类MBA调剂生最易被淘汰
郑大MBA复试结果公示
清华大学张勉副教授到郑大MBA教育中心讲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19MBA择校干货!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