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中国七校跻身MBA前50强,交大复旦学员薪资增幅全球数一数二

时间:2018-01-30 17:04:0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Times)发布全球MBA百强榜,中国7校上榜,均跻身前50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8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4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第39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第42位)四校商学院位列其间,其余三校均为港校,包括香港科技大学(第14位)、香港大学(第33位)、香港中文大学(第43位)。
 

《金融时报》排行榜1999年推出,以其严苛参评入围的标准与多元化的指标体系,成为评估各大商学院核心教学项目的权威国际排名之一。

今年FT榜单上,在20多个分项指标中,最受MBA申请者关注、最核心的是毕业生职业发展量化指标,如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项目的薪资增幅(SalaryIncrease)位居全球第1,薪资增长率达182%,而就业率(EmployedatThreemonths)连续五年居于全球第1

614019240230308220.jpg

 

薪酬增长成为中国本土商学院的最强项。排名成绩持续提升的复旦MBA项目学生薪酬增长也达全球第二,此外,其国际化课程体验、国际化师资、国际化职业发展、校友国际认可度等多项国际化排名分指标位列中国内地大学商学院第一。
 

纵观《金融时报》全球榜单,美国商学院仍占据绝对优势,比如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7校均位列十强。排名实力紧随其后的是欧洲各国商学院,以及国际合作办学的商学院。
 

在亚洲地区,除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高校外,新加坡高校如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表现抢眼,印度高校也取得不俗成绩。


MBA报考指南之——学历认证常见问题
MBA报名注意事项汇总
MBA报考指南:哪些MBA学校有国际认证?
报考常识:MBA报名时间
MBA报名,为什么MBA报名热却有那么多弃考人员呢?
MBA报名条件,MBA报考条件?
MBA报考常识:MBA报名时间
MBA报名趋势下降,每年减幅5--10个百分点
MBA报名在即 重庆高校有哪些变化?
商院关注:高考催生EMBA报名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发布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