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2016MBA考试难度预测

时间:2015-01-24 16:46:3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6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发生了变化,将取消在职联考直接并入到一月联考中,报考方式调整了,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呢?更多MBA考试资讯、备考资料,敬请关注郑州华章!

 

很多考生了解到,2016年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发生了变化,将取消在职联考直接并入到一月联考中,那么就会有学员担心了,报考方式调整了,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呢?

  根据相关的通知了解,从2016年起,国家将不再组织职场中的人员参加十月份的考试了,而是将其纳入一月份在职联考,这样对学员们来说,申硕机会减少了,考试难度肯定也会增加的。

  并入一月份考试后,对学员们报考条件的变动不是很大,只要是本科毕业获得学位证书三年以上就能报考,原本一月所考的专业毕业后还是可以获得在职研究生双证的,即毕业证和学位证,而并入一月非全日制统考的,报名时间则和一月份的一样了,是在10月份,第二年的1月参加考试,但是关于毕业后所获得单双证问题,还有待研究,这要随时关注国家相应的政策了。

  2016年取消了十月联考,那参加一月份考试的学员肯定会大幅度的增加,竞争也会愈加的激烈,各个院校根据自身的需求,在考题上肯定也会有所变动,那么,考试的难度也会增加。

  同时,虽然同等学力申硕采用的是免试入学的模式,难度相对较低,但是到2016年后随着政策的调整,难度也会增加的。取消了十月份也就意味着学员们少了一次机会,那只能是抓住五月份和一月份考试了。

总之,2016年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考试难度肯定会有所变化的。所以,现阶段有意向并符合相关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学员们赶紧抓紧机会报名参加吧。


更多MBA最新资讯请关注郑州华章官网:http://www.mbawang.com/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哪三类MBA调剂生最易被淘汰
上一篇:2015年MBA学费“涨”字为先 六位数常见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