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以及报考科目介绍

时间:2014-06-20 08:30: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尽管很多考生都知道在职研究生的考试时间,但是往往不会记得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所以很多在职研究生往往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在职研究生考试,今天在职研究生教育网总结一下,目前所有的在职研究生的报名时间,仅供大家参考。

 

  一月在职联考

 

  很多考生都比较关注一月的在职联考,原因当然在于双证,毕竟虽然单独考试也是双证,但是毕竟可遇而不可求啊,但是一月的在职联考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进行报考。当然报考的科目也有局限性,只限于MBA、MPA、MPACC、法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但是仍然不会抵挡热度,毕竟双证对于致力于考公务员的在职研究生来说有着很大的帮助。

 

  一月在职联考的报名时间与10月统考同时进行,一般在每年的10月进行网报,11月进行现场确认,2014联考报名时间预计为: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0月10日-31日,现场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预计九月上旬会出招生目录,考生应该积极的做好资料收集工作。

 

  10月在职联考

 

  10月在职联考的报考科目较之1月联考多了很多,教育硕士、法律硕士、MBA、公共卫生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体育硕士、艺术硕士、军事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MTCSOL)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专业硕士、风景园林硕士、中职教师,网上报名时间为每年的6月下旬到7月上旬,现场确认一般在7月中旬,2013年的报名时间已经结束,打算报考的在职研究生可以关注明年的时间。

 

  五月同等学力申硕

 

  这个科目范围之广是很多人选择的原因,只要你想得到,一般就会有这类的在职研,它的研究生课程班是随时招生的,报名时间也不一致,但是申硕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3月。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包括英语和综合,考试科目包括33个学科上百个研究方向都可以通过申硕考试获得学位证书。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在职研究生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上一篇:MBA教育——最具挑战性 与批判性思维训练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