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可口可乐与国内MBA辅导的“瘦身营销”方法

时间:2014-04-01 09:47:0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饮料界的两大巨头可口可乐与百事可乐在全国或部分地区上市500ml的产品,以此代替以前600ml的包装。这其实是一种变相涨价,通过改变包装容量的办法来减量不减价,此种行为在不少行业已经存在。主要是因为相对提价而言,消费者对这种隐性涨价方式的接受度较高,而且也真有可能是可口可乐消费者“肚量” 有限,更愿意消费只有500ml的可乐呢。
    
    这种现象在培训行业也是屡屡存在,包括MBA的辅导培训。
    
    比如说,越来越多的培训机构不愿意把课时数写在招生简章上,学员在咨询课程的时候,一般眼睛瞄在了价格上,往往忽略了被隐藏起来的课时数是不是一样,这是一个咨询的误区。还有一个更明显的现象就是,抬高售价总额,然后搞各种各样的“猫腻”折扣,看起来折扣很高,价格却不低,课时数还要缩水,真是让消费者防不胜防。
    
    在这种“瘦身营销”潮流的冲击下,同样作为MBA辅导机构的广州华章则依旧以内容和质量为主导,把学员的利益摆在首位,坚持不缩减课时来变相抬价;如果是涨价,则明码标示,让消费者心里有谱,可以有所比较。
    
    最后,建议各位消费者,要以理性的眼光,拨开价格的迷雾,在挑选的时候,认品牌、听口碑、重质量,这才是不变的真理。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就读MBA,先弄懂关于MBA的那点事
上一篇:MBA市场化趋势加强 落地活动增加招生竞争力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