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柯达一拆为二完成破产保护

时间:2013-09-06 15:24: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自去年申请破产保护后,经过1年多时间的自救,有着133年历史的柯达终于起死回生。前天柯达公司正式宣布脱离破产保护。作为代价,柯达被分拆成两个独立公司。昨日,柯达亚太区总裁路易表示,柯达非常看好新兴市场印刷数字化前景。

  新老公司合用柯达品牌

  据悉,老柯达旗下原有三大业务,分别是文档影像业务、个性化影像业务以及商业影像业务。

  为偿还债务,老柯达将个性化影像和文档影像业务出售给KPP公司(即柯达英国子公司的一项长期养老金计划),并更名为Kodak Alaris。柯达因此获得6.95亿美元的退出金融额度协议,完全清偿了DIP借款方和第二位质权债券持有人的全部债务。

  老柯达旧股票3日起将作废,债权人将获得重组后公司的股票。新公司将保留约8500名员工,只是上世纪80年代巅峰时期14.5万名员工的一小部分。

  “Kodak Alaris和新柯达公司相互独立,唯一的‘关系’是共同享用柯达品牌的使用权。”Kodak Alaris高管对媒体表示。

  新柯达转型为企业服务

  重组后,新柯达将转型成为专业的商业影像技术公司,提供B2B的业务。

  “这完全是一个全新的公司。”柯达CEO彭安东此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柯达预计今年营收将在25亿美元左右,约为提交破产申请时的一半。

  昨天,柯达亚太区总裁路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柯达非常看好新兴市场印刷数字化前景,并希望从中获利。

  路易称,柯达亚太区业务规模已减至7亿,未来目标是在3年内再做到10亿,占据全球业务的26%-27%。他认为数字化打印市场到2015年增长率为60%,达到1550亿美元。

  被剥离的Kodak Alaris则表示,计划将业务拓展到软件领域,向信息管理方向转型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国进口居世界第二 含蓄分析好处由何人拿走
上一篇:七匹狼五大类产品营收齐降 上半年关店152家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