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沿资讯

同济大学公布MBA等招生新政 学费上调引关注

时间:2013-07-18 15:19:0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中新网上海6月28日电 (记者 许婧)同济大学28日在上海公布2014年MBA、MPA和ME项目招生新政,各个项目学费上调、招生规模略有缩小引人关注。

  在国内各商学院纷纷推出独具特色MBA项目吸引考生的当下,同济大学当天宣布,其国内在职MBA和全职普通MBA上调为17.8万元和14.8万元人民币;国际项目中,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学费由2013年的25万上调至28.8万元;去年首次启动的中印美Global MBA项目收费也由19.8万元调至20.8万元。

  对此,校方表示,之所以上调学费,一是此前学费在同类学校中并不算高,加之教学成本逐年增加,特别是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在不到两年时间内,接连获得AMBA和EQUIS国际管理教育权威认证。

  同济大学MBA中心主任闰淑敏称,同济大学今年还推出一个全新的“STAR计划”,即在同济大学本科四年级学生中,对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预录取,毕业后满足对工作经验要求后,通过国家MBA考试,即可就读,“这是对同济本科学生质量的放心”。

  同时,同济2014年的MBA等项目招生会会加大对面试环节的公平性和有效性,力争“不落下任何有潜力的、优秀的学生”。

  尽管报名人数众多,但今年同济MBA招生规模有所减少,校方表示,这是基于不盲目扩张,根据学校整体规划而制定的结果。

  值得关注的是,自1993年设立以来,同济大学MBA项目累计招生7000余人,同济MBA的校友们不乏在国有大型企业、著名跨国企业及政府机构中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校方透露,他们将充分利用这些校友资源,打通在读学生与校友们的通道。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细分逻辑:定制MBA
社科院2014年MBA项目首场公开课暨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
清华全球MBA项目启动:全球化变革下阔步前行
mba英语 many,old 和far
mba语法 可修饰比较级的词
mba英语语法 比较级形容词或副词 + than
2014年入学清华MBA第四场招生宣讲会(7月27日)
MBA招生战后MBA服务成招牌
北大2014在职MBA第一批面试资格查询通知
北大光华MBA2014年官方招生咨询QQ群开放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18校MBA项目接受验收 应届本科生报考受质疑
上一篇:EMBA教育现两极分化 学员更看重品牌和师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