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英语

2020考研:过来人都是怎样复习考研英语的

时间:2018-11-17 15:24:2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考研得英语者得天下,每年都有不少同学因为英语单科不过线,而失去复试资格。对于20考研的你来说,不用过于担心,有足够的复习时间用来提升英语成绩。那么,要想提前复习英语,你们该如何规划呢?郑州九鼎华章在线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研究中心整理出一个复习规划表,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第一阶段:11-3月 熟悉打底阶段

阶段目标:整理复习规划,准备考研词汇,观看考研入门课程

这一个阶段 大家可以准备高频词汇反复记忆,找一些美剧慢慢的学习培养自己的语感。也可以看一下新东方在线VIP早鸟班,了解考研语法与平时考试究竟有什么样的区别,考研考试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需不需要我现在先把四六级过了。

总之:这个阶段同学们不用着急,建议大家可以每天拿出一定时间了解和熟悉考研英语,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基础一般的同学可以提前准备单词或者语法。

第二阶段:3-6月 基础阶段

阶段目标:考研词汇过2-3遍,基础语法无盲点,重新规划复习时间

1.关于单词:词汇是考研的基础,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做过真题的同学都会发现,考研考试涉及到的专业词汇以及政治,生物,人文社科等等会特别多,其次考研中最喜欢一词多义的考法,所以在这个阶段夯实词汇的底子真的非常重要。郑州九鼎华章建议大家在这个阶段把词汇过2-3遍。

2.关于语法:许多已经买到考研真题的同学会发现,考研真题中的句子不再是我们平时常看到的小短句,而是大段大的长句,即使基础还不错,翻译起来也十分费劲,或者好像怎么翻译就是不太像是那么回事。这个阶段同学们可以重新回顾自己的语法知识查漏补缺,拿出近十年真题,逐篇逐句研究。

第三阶段:7-10月 强化阶段

阶段目标:10年真题反复练习,夯实成绩有保证

经过前两个步骤,这个阶段的复习基本上能够轻松不少。建议大家将近10年真题(套真题做冲刺摸底)反复训练,但不要记答案,略读一遍文章做题,对前一段时间的复习进行一次摸底。第二精读文章,做到整个卷子没有一句话不懂,没有一个单词不认识,没有一个选项不清楚。

第四阶段:10-12月 冲刺阶段

阶段目标:夯实前期,准备主观

在这个阶段,郑州九鼎华章在线建议大家夯实之前的错题,考前单词刷5遍,其次同学们最最重要的事就是把重心从阅读慢慢放到后面的主观题上,需要积累一些好的句型,大概做到大小作文背20篇。然后就是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考试。

郑州九鼎华章专业全国管理类联考17年,拥有专业的师资团队,能为您提供专业的复习计划,欢迎详询2020年备考计划!

99900华章2018999.jpg

 


郑州华章2021MBA复试班3月13日正式开课!
郑州华章2022年MBA笔试培训开课通知
答谢宴|郑州华章19年,只因有你相伴
管理类联考研究生培训,为什么选择郑州华章?
考研冲刺|11月7日,郑州华章模考来了!
郑州华章冲刺班(模考、串讲、点题)11月1日正式开讲!
10月17日全真开启!郑州华章喊你来摸底!
课程|郑州华章8月15日-16日课程
郑州华章5月13日英语课程安排
郑州华章5月5日课程安排,欢迎试听!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联考英语小课堂
上一篇:2019年MBA备考各科要点心得分享——来自学员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