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资料 > MBA联考写作

MBA写作范文——保护环境迫在眉睫

时间:2016-05-27 10:29:3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两极冰雪崩塌,冻土消融;


  天越来越热,风越刮越猛;


  不该涨水的地方洪涝,需要水的地方却连年干旱;


  原先分明的四季消失,自然的节奏被打乱,按时来觅食的候鸟无法生存,应该冻死的虫子却蠢动着传播疾病……


  这一切究竟是因为什么?


  环顾一下四周的世界,为了追求经济的发展,各国竞相开采着资源:石油钻井越来越多,地下煤矿屡禁不止;为了追求片面的发展率,多少国家的烟囱中正冒出浓浓的黑烟,毒害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大气,威胁着人类的朋友------各种生物精灵。显然,正是由于部分国家对环境的恣意破环,目光短浅的对资源过度开采,导演出现在我们正面临的危机。


  环境改变导致气候变暖,洪水、干旱等灾害在各地频繁发生。地方性连续暴雨引发水灾,内陆地区却频频出现缺水危机,更为严重的是,居住在小岛和低洼沿海地区的人们正面临着海平面上升和海啸的特殊威胁。另外,气候变化增加了疾病发生和传播的机会,危害着人类健康。


  环境恶化同时危及国家安全。田良玉副总理指出,气象事业对国家安全、社会进步具有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其他许多国家也已经把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提升到了国家战略。2003年,美国国防部提供给政府的报告中指出,全球变暖可能导致气候突变,并由此引发全球性骚乱,从而对国家安全产生重大影响。


  值得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国家已经开始意识到环境恶化给人类所带来的不利影响。世界各国领导人会面时也开始关注环境问题,说明环境问题在国际会议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这充分体现了环境问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胡锦涛主席最近强调,坚持节约资源的基本国策,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相协调,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所有生物包括我们人类都是地球的一分子,人类十分幸运地被自然选中进化成智能生物,当前也只有我们人类才可以拯救环境,拯救地球。在草能生长的地方种草;在树能存活的地方植树,善待每个物种,唯此,我们人类才无愧于大自然所赋予的财富。


  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微信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jiudingmba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写作范文——忧劳可以兴国
上一篇:MBA写作范文——信仰是精神的支柱和动力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