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郑大MBA > 郑大mba动态

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闭幕,郑州大学晋级8强

时间:2012-05-30 07:41:17  来源:  作者:


第二届中国MBA商业伦理辩论大赛决赛27日在清华大学(招生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荣获冠军,主场作战的清华大学代表队以0.4分之差屈居亚军,北京大学代表队及河北工业大学代表队分获优胜奖。郑州大学MBA代表队晋级8强。
本届大赛自4月21日开幕以来,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郑州的16支MBA院校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厮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MBA、北京理工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最终晋级4强。
本次比赛辩题涉及“面对经济危机企业不裁员是不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央企公众化是否符合现有股东利益”等。清华经管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宋学宝表示,通过辩论强化学生的商业伦理意识,让这群将要影响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走向的中国MBA,更加清晰地坚守伦理底线,才能描绘更美好的商业明天。
大赛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力研究中心、《清华管理评论》杂志社联合主办,南开大学MBA中心协办,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招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