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荐班次

12月27日华章直播2015管理类联考答案详解

时间:2014-12-27 18:28:2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
你可能在上海,可能在北京,不论在哪都是在为梦想而拼搏,你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你的辛苦一定会得到肯定.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2014年12月27日华章将首发2015管理类联考真题解析,力争第一时间为广大管理类专硕(MBA)考生提供最权威最精确的真题答案及详解。

 

一、公布时间:2014年12月27日19:00-22:00

二、课程内容2015全国管理类联考答案解析

三、主讲人:

数学:许明 英语:安娜 逻辑:董笑飞 中文写作:郭泉

四、华章本次真题解析提供以下三种方式(MBA考生可根据自己综合因素选择):

1、在线直播:

华章联合在线教育平台“能力天空”进行在线直播解析,学生在相应时间登录能力天空即可

注:由于网络环境受限,同时在线直播考生最多为200人。因此当天前200名登录的考生才有机会成功观看直播,敬请理解和支持!

注:观看直播课程需要安装“能力直播”客户端 点击下载
(已安装的用户请忽略该提示)
直播课堂使用流程:
1、安装“能力直播”客户端 (点击下载)
2、在直播课程开始前,登录华章网校(http://v.hzmba.com),如果没注册过帐号,请先注册帐号。
3、从导航栏点击直播课进入后点击进入课堂按钮,再点击立即报名,系统会自动启动“能力直播”软件,进入直播课
注:若座位有限的直播课,请提前报名预约,联系华章客服,400电话:400-706-8309

2视频解析:

由北京华章4大名师的解析过程精心录制而成。

注:通过华章官网:http://www.hzmba.com获取。

3电子版版答案详解

通过华章官网:http://www.hzmba.com 或 华章微信公众号:mba-school获取

注:电子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华章MBA培训(教育)集团,秉承“不仅通过联考,更要受益终身”的理念,为您的管理类专硕(MBA)联考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5年管理类联考综合和英语真题及答案
上一篇:【免费自习室】华章无偿为考生提供自习室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