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调剂通道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北京复试调剂安排

时间:2014-03-06 10:53:0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全国设有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

  我校2014年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北京地区生源调剂申请。凡参加2014年管理类联考(MBA、MPA),且满足我校MBA报考条件,初试分数通过国家一区(东部线)的考生,均可发送调剂申请并参加复试。具体流程如下:

  一、提交调剂申请

  1.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信息表》 “点击此处下载调剂表”,填好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71419206@qq.com 。

  2.我校MBA教育中心将在国家线公布后根据收到的调剂申请表安排复试,并直接通过电话告知到考生本人。

  二、复试材料的准备(须复试当天提交)

  1.MBA联考成绩单(网络打印件也可以);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毕业证书)纸质认证报告复印件或通过学信网在线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请将以上材料复印到A4纸,并按顺序订好,于复试当天资格审查时提交。

  三、复试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大街礼士胡同41号

  东二环朝阳门桥向西第一个红绿灯(朝阳门内小街路口)向南约150米即到

  四、复试主要环节

  1、集中宣讲

  2、集中答疑

  3、资格审查:对考生的报考资格及相关资料进行审核;

  4、面试:包括考生自述、专家提问(复试专家根据考生的有关情况进行提问,主要从领导潜力、人际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

  5、笔试:待录取后另行安排

  6、通过复试的考生将于一天内收到调剂复试结果的电话通知,请保证手机畅通。

  五、确认调剂

  1.通过复试的考生,在收到电话通知后,须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到我校。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申请。具体过程如下:

  考生填报调剂信息,第一调剂志愿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校发系统内“复试”通知——考生确认“接受复试”提示——考生参加复试(已通过复试者无需再次复试)——学校给复试合格考生发系统内“待录取”通知——考生确认“待录取”提示。

  2.以上确认步骤全部完成以后,调剂手续结束,MBA教育中心将给复试通过并完成以上程序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证明及告知函;

  3.调剂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持待录取证明到指定地点办理待录取手续。

  北京地区招生调剂咨询: 杨老师 139 1118 1268

  祝大家好运!

  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介绍

  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位办[2009]35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自2010年起招收和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欢迎有志学习工商管理知识、提升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各界人士报考!

  一、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高度社会责任感,具有现代管理思想,掌握先进管理理论与方法,熟悉市场经济一般规律,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的,视野开阔,竞争能力和创新意识强的企业家、创业者和职业经理人。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树立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服务的观念。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人员;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以入学年计算)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招生类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4年全日制MBA为双证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生分为自筹经费和单位委托培养两种:

  1.自筹经费:由MBA学生本人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个人支付培养费,户口和人事档案必须转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毕业后按我校有关规定择业。

  2.委托培养:由MBA学生所在单位与学校签订委托培养协议,委托单位支付培养费。委托培养MBA学生不转户口,不调入人事档案,毕业后一律回原单位工作,学校不负责就业派遣。

  四、考试

  MBA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部分。

  1.初试:2014年1月(具体考试时间与安排以准考证为准)

  2.复试与调剂:2014年3至4月

  复试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礼士胡同41号

  分数高于国家一区分数线均可参加复试,参加复试前请先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并将填写好的表格以附件形式发到邮箱:71419206@qq.com ,等候电话通知具体复试时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在复试前对考生的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仍有疑问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五、录取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根据考生的初试成绩、复试成绩、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六、学费标准

  2014年秋季MBA学费标准为54000元/人。学费一次交清(因经济困难等原因,经本人申请,MBA教育中心批准后,可分2年交纳)。(以上学费不包含教材讲义费及班费)。

  七、学习方式及年限

  实行学分制和弹性学制,最短学制为两年,学习方式为利用双休日、五一、十一长假进行学习。学员通过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后,方可进行撰写学位论文。

  八、专业方向

  工商企业管理

  九、考核、论文答辩与毕业

  根据教育部对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有关规定,MBA学员完成培养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和学分,可进入学位论文撰写阶段。学员完成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后,审查通过,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学员颁发国家印制的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国务院学位办监制的硕士学位证书。

  毕业时学校将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协助解决落户问题。

  十、其他

  有关招生方面的具体情况等事宜,考生可直接通过以下多种方式查阅或咨询。

  1、咨询电话: 139 1118 1268 杨老师

  2、QQ:71419206 仅用于传递资料,如需咨询,请直接拨打电话。

----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20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22日正式开通
郑州华章2021MBA复试班3月13日正式开课!
MBA复试 | 英文自我介绍模板及层次技巧详解
【重要】调剂过程中常见的25个问题汇总!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即将开启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EMBA复试分数线
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入学MBA复试分数线公告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区别是什么,可以相互调剂吗?
MBA复试|复试中常见问题回答技巧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调剂信息
上一篇:东华大学2014MBA调剂面试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