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调剂通道

东华大学2014MBA调剂面试通知

时间:2014-03-06 10:51:0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东华大学2014MBA调剂面试通知

 

在线注册并提交MBA调剂申请】 

亲爱的2014MBA考生:
根据我校2014年MBA招生计划及考生报考情况,拟接收少量调剂考生,为增加广大考生攻读我校MBA的机会,经研究决定对愿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进行提前面试,现在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资格确认
  1、凡今年参加2014年MBA、MPA、MEM联考的考生,均可提出申请;
  2、凡向我校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在线注册并提交调剂申请
  3、我校将对考生进行初步资格审查,并对可以复试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
二、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请根据系统设定时间选择。
       面试地点:东华大学旭日楼(具体安排见现场提示)。
三、面试材料的准备
请参照调剂系统提示准备完整并上传到系统,其中推荐信和个人信息确认表于面试当天提交。
四、面试内容与形式
  包括英语口语面试、个人中文面试和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分数权重为20%、40%、40%)。主要从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考生须按照学校面试现场的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待,并着正装参加面试。
五、调剂到我校的MBA考生还须于4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登陆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完成调剂流程,方可被我校录取。因名额有限,我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和参加面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
六、联系方式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旭日楼209室(邮编200051)
  联系人:岳老师 谢老师 顾老师
  电话:(021)62708697,62379083,62379912,66961135
  Email:mbazs@dhu.edu.cn
  网址:http://mba.dhu.edu.cn
 
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东华大学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调剂意向采集系统20日开通,调剂服务系统22日正式开通
【重要】调剂过程中常见的25个问题汇总!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即将开启
2020MBA调剂指导暨线上复试模拟公益课即将开讲 九鼎华
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区别是什么,可以相互调剂吗?
上海大学MBA调剂、复试权威解读
MBA调剂小知识
MBA调剂流程
【重点】调剂的关键性问题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MBA北京复试调剂安排
上一篇: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