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调剂通道

河北工程大学2012年MBA第二次调剂信息

时间:2012-05-02 03:20: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亲爱的2012级MBA考生:

  2012年MBA初试工作已经结束,河北工程大学MBA尚有空缺名额,接受调剂考生。

  一、调剂政策

  1、参加2012年MBA入学考试的考生,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可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河北工程大学201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至我校研招办邮箱(E-mail: chenjiantao@hebe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拟调剂专业。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上的“调剂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

  2、通过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调剂信息”频道在线进行申请,并及时通过所留联系方式查询、确认调剂过程各个阶段提示信息。

  3、全日制工商管理(MB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缴纳学费7000元/年(按3年收取),享受全额国家普通奖学金和3000元/生的科研业务经费。

  特别提醒:

  所有考生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否则,调剂无效。

  二、联系方式

  河北工程大学主页:www.hebeu.edu.cn

  研究生部主页:http://yanjs.hebeu.edu.cn

  联系人:陈建涛

  电话:0310-8579567 传真:0310-8579567

  E-mail: chenjiantao@hebeu.edu.cn

  河北工程大学MBA中心

  联系人:谷慧玲 赵永刚

  电话:0310-8578784

  E-mail: jinggmba@hebeu.edu.cn

  欢迎各位符合条件的MBA考生调剂到我校学习!


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MBA调剂信息公告
河南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MBA调剂信息公告
河南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MBA调剂信息公告
合理选择MBA调剂
兰州大学2013年MBA调剂信息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2013年MBA调剂通知
2013年上海对外贸易学院MBA调剂信息
面试经验:2012年MBA调剂面试13种经典提问
MBA调剂复试 考官必问的五大类型问题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2年湖南工业大学MBA还有部分调剂名额
上一篇:河工大MBA接收调剂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