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调剂通道

2009年广西大学双证MBA考生调剂程序通知

时间:2009-03-20 09:19: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各位09年双证MBA考生:

我校MBA复试分数线执行国家C类线, 根据200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C类考生分数线预测,2009年MBA招生中,将有部分调剂名额,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我校MBA专业继续深造。为方便考生调剂报考,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公布2009年广西大学预调剂方案,公布如下:

第一阶段:预调剂(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1、拟调剂我校MBA考生请登录广西大学研究生处网站的“硕士生招生调剂预报名系统”正确真实地填写相关信息。

考生需对填写信息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教育部分数线下达后,我校审查预调剂考生的调剂资料,根据专业余缺情况择优调剂,对符合我校MBA复试要求的考生,我们会在调剂系统内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2、发出调剂复试通知。符合调剂要求的MBA考生,经研究生处审核同意后,我中心负责通知获准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请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并尽快与我校招生学院联系办理调剂手续,否则作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复试时间(国家公布初试合格分数线后,预计4月初)和地点详见广西大学研究生处网站的相关通知,同时关注我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的相关信息。

第二阶段:调剂(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1、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再次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写调剂志愿,我校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复试、拟录取的相关程序。

2、发放调阅初试试卷函。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我校在通知调剂考生本人的同时,向其第一志愿报考单位发出调阅初试试卷的公函。请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配合督促其第一志愿报考单位通过机要向我校寄出初试试卷。

备注:由于今年国家线尚未公布,有调剂意向且符合我校上述调剂要求的考生可以先完成第一阶段:预调剂。广西大学会在第一时间(国家线公布以后)与相关考生联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接受MBA调剂的通知
MBA调剂流程
郑州华章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2015MBA调剂通道正式开启
哪三类MBA调剂生最易被淘汰
MBA报考必备--2015年MBA调剂录取相关事项
MBA报考必备--2015年MBA调剂录取相关事项
2014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调剂信息
2014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调剂信息
东华大学2014MBA调剂面试通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西南交通大学2009年MBA调剂信息
上一篇:全国MBA联考调剂经验大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