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调剂通道

合肥工业大学09年秋季MBA考生调剂信息通知

时间:2009-03-10 11:11:04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一.学制、学费、学习方式:

1.合肥工业大学MBA学费4万元;实行弹性学制,学制2-4年,最长不超过4年。学习方式分为脱产学习和在职学习,其中在职学习有周末班(每月授课两次、每次授课两天(周六、周日)和月度集中班(每月授课一次,每次授课四天)。
    2.学校为脱产学习和在职学习的学生安排住宿,费用自理。自筹经费的学生,按自愿原则,可以将户口、档案转入合肥工业大学。

二.调剂分数线:根据国家200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我校属于二区(西部)复试分数线。

三.调剂流程:
      考生提交调剂申请:登录www.hfutmba.com填写调剂申请表并发邮件至 mbampa@hfut.edu.cn→调剂考生及时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办理网上调剂→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考生→调剂考生向第一志愿院校提出调剂申请,携相关材料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录取。

四.咨询电话:0551-2904981、2904987。

合肥作为中部省会城市,到武汉的动车运行时间约2小时,到南京的运行时间不足1小时,合肥市2008年GDP增速位居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机会,欢迎MBA考生调剂到合肥工业大学就读!

调剂申请表.doc

            
合肥工业大学MBA管理中心
2009年3月5日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石河子大学2009年MBA联考招生调剂信息
上一篇:中科大上海研究院2009秋季MBA调剂考生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