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郑州华章十一真题集训营,开营招募中

时间:2021-08-30 16:18:5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微信截图_20210830162212.jpg

知过去才能懂未来

MBA联考真题是最新考试大纲的体现。也是命题专家智慧的结晶。

都知道真题很重要,但真题怎么练更重要

写作、数学、逻辑、英语(二)的真题命题考点、易错知识点以及真题命题趋势,全部剖析给你看!
老师帮你进行真题考点整理,让你了解哪些知识点是几乎每年都考的,知识点的盲坑在哪儿,查漏补缺,有意识的规避失分点!

 

适用学生群体


  1. 听课时感觉能听懂,可一到做题的时候却频繁做错的同学。

  2. 在国家线上下徘徊不定,急需“保底分”的同学。

  3. 成绩不错,有冲击奖学金意愿的尖子生,帮你突破瓶颈,分数再上一个平台。

  4. 平时忙,没有太多时间自己仔细研究真题的同学

  5. 做真题总是出错,需要进行手把手帮你分析真题的同学。

 

10月1日09:00正式开营

讲师团队

华章名师团队齐上阵,华章所有老师授课平均讲龄8以上,所编著考试书晃,被广大考生认可,且被一些机构作为教学标准教材使用。

郑州华章老师全图.jpg

入营报名

二维码.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逻辑高分训练营 @MBA MEM MPacc MPA 考生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