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重磅推荐]郑州华章10天点题集训班火爆来袭!

时间:2014-12-04 15:23:3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1227全国管理类硕士联考!  复习时间不够怎么办?

华章将联考复习精华浓缩为10天集训式复习。

集中讲解考试重点;集中讲解考试技巧;

集中模拟实战考试;集中快速提高成绩;

10天课程改变你的现状!

10天课程迅速提高分数!

10天课程让你成功跨入MBA行列!

只要你肯努力付出,华章教育用最强师资帮你实现梦想!

课程费用:仅需3980

课程安排:12151224

授课地点大学路18号金源大厦815室(老郑大东门斜对面)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66963688

华章名师天团

张 宇 MBA英语名师

京城MBA英语应试辅导新生代领袖,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词汇宝典》编者,精通英语应试精髓,善于短期提升学员应试能力。华章独家授课。

袁进 MBA数学名师

机工版MBA系列辅导教材《数学分册》主编,著名MBA联考数学辅导专家。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能迅速提高应试水平,让没有学过数学的同学同样可以获得高分,备受学员推崇和信赖。华章独家全程授课。学生评价:一个轻松驾驭数学的巾帼,一个给人信心的良师——认识她,才明白原来搞定MBA数学那么容易!

史先进 逻辑名师

全国MBAGCT顶级逻辑辅导名师,对MBAGCT逻辑应试有深入研究,熟悉考生备考存在的问题(华章教育顶级名师)

靳连冬 MBA写作名师

靳连冬 MBA写作名师MBA联考写作大纲修定者,具有丰富的中文写作和管理学授课经验,连续多年命中联考写作真题。讲课功底深厚,能迅速提高学员的写作分数。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通知】2015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时间
上一篇:2015河南研究生考试报名须知及报考点(29处)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