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通知

10月15日河南工业大学大学MBA做客郑州华章

时间:2011-10-10 02:37:5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订座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MBA(MasterofBusinessAdministration,工商管理硕士)教育诞生于1908年的哈佛大学,作为一种专业学位教育,MBA以具有一定管理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为培养对象,以涵盖现代管理不同职能的核心课程讲授为培养主线,通过大量的案例教学、模拟演练和团队建设,积极为工商企业培养综合型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将遵循“进德修业、臻于至善”的教育理念,从生源、培养和就业三大环节着手,将社会责任、商业伦理、国际视野、战略思维、创新精神融入MBA教育中,以期能够培养中国兼有现代管理理论和粮油食品行业技术知识,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国际视野,掌握先进管理理论、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粮油食品领域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管理咨询专家和金融投资专家。
  在培养方案的设置上,除了电子商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等三个普通方向外,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项目还专门开设了粮食安全与粮食物流管理、食品安全控制及管理以及粮食期货投资与管理等三个富有特色的培养方向;同时,在MBA培养过程中,学校将根据学员的需求,实施定制化培养。在课程体系方面,河南工业大学MBA教育不但按照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要求开设了5门学位基础课和10门学位核心课程,还围绕各个培养方向开设了30门富有特色的选修课程。除此之外,学校将通过专门的团队拓展训练、商务礼仪训练和领导力训练着力提升学员的职业发展能力和职业素养。
  目前,河南工业大学MBA项目包括MBA学历教育和高级管理培训两种教育项目,采用全脱产班、周末班、集中班等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全日制脱产学制一般为二年,业余在职学制一般为2年半到3年。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10月15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做客郑州华章
上一篇:2012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于10日开始报名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