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复试

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时间:2016-05-04 16:15:5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中国人民大学MBA教育中心日前公布了2017年中国人民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第一批材料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20日,面试时间为7月9日、10日。

  

  1、所有项目为统一招生,每位考生当年只能申请一次提前批面试,未进入提前批面试或者面试未获得资格的考生可在当年全国联考报名后申请正常批面试。


2、请各位考生慎重选择您想报考的项目。在被我校正式拟录取后,我们将再次确认考生报考的项目和培养类别,届时你所选择的项目和类别将不得再更改。


3、互联网金融方向MBA班招生50人左右,名额及筛选方式见2017年3月具体通知。


4、请慎重选择面试批次,每个批次的面试时间为两天,考生个人的面试安排不可更改,请考虑你选定批次的面试时间是否与你的个人时间安排有冲突。每位考生每年只有一次申请提前批面试的机会,一旦正式提交,面试批次将不得调整。


5、在2017年提前批面试中已获得条件录取资格,当年已报名并参加联考(必须报考中国人民大学),但联考笔试未过国家A线或者复试未通过,资格可以保留至下一年,提前批面试中获得的奖学金不再保留。保留资格的考生需在次年重新完成网上申请后参加联考。


6、其他注意事项请查看《中国人民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招生简章》


7、所有报考中国人民大学MBA的考生,均需2016年10月31日前在研招网完成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一般为11月上中旬)前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8、所有报考人大MBA的考生,均需参加2017年3月举行的人大MBA复试,复试内容为政治和英语听力笔试,成绩分别及格即可,不计入总分。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上一篇:北大光华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