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南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MBA提前面试喜报

时间:2023-07-26 12:11:5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MBA不仅是一场考试,更是一场信息战;

2024MBA申请已经进入关键阶段,部分院校第一、二批次的考生已经参加完提前面试了,很多同学已经大捷归来,拿到了进入目标院校的入场券了!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726121525.jpg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726121444.jpg

 

微信图片_20230726121334.jpg

 

微信图片_20230726121325.png

 

微信图片_20230726121319.jpg

提面.jpg

接下来是今天的重点,给大家整理了一下目前可申请MBA提前面试的院校批次和时间安排,希望帮助后续申请的同学抓住时机,早点申请,争取一举拿下提前面试!
 
01



北京地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BA
全日制MBA项目全年开放申请,不定期进行,材料准备好之后可以随时提交审核,材料需要提交两轮,注意提交的截止时间:
非全日制有4个项目,红线划掉的是已经结束申请的,其余批次目前都可以着手准备提交申请。
清华经管MBA
 
注意:1.目前可申请的是第二、三、四批次,但是第二批次截至时间很近了,所以需要尽快准备材料。
2. 深圳第一、二批次面试地点在深圳,其余4个批次面试地点在北京。
3. 北京项目包含清华全球MBA项目(全日制),清华MBA项目(非全)和清华产业创新MBA项目(非全);深圳项目为清华科技创新MBA项目(非全)。
 
清华五道口金融MBA
 
中国人民大学MBA
2024 年人大MBA招生采取“3+1”的方式,即三次提前批综合考核和一次正常批面试(复试),非全日制项目考生可以申请任意一次提前批,全日制项目通过正常批面试招生。
 
目前非全提前批次还有第二批、第三批可以参加,准备时间比较充分,可以着手准备材料了。全日制的考生得抓紧强化管理类联考笔试备考。
 
北京理工大学MBA
全日制MBA提前批次还未开放,计划开放日期为8月18日,具体时间安排如图:
非全日制目前第一、二批次基本结束了,想申请的可以开始准备第三批次。
 
中央财经大学MBA
央财每批次申请截止时间均为截止日当天中午12点整,目前可以申请的是第四批,但是备考时间比较充足就可以把现场面试部分也好好准备下!
 
PS:临近截止日时提交申请考生数可能较多,可能因访问量过大造成网站拥堵或其他无法预知状况而耽误考生的申请,建议考生选好批次之后尽早提交申请资料。
 
中国农业大学MBA
农大目前只发布了第一批次的时间,现在第一批次基本结束了,报考第一批次的同学准备好后续面试;其他还想报考农大的同学需要等待后续面试批次的发布,也可以关注本公众号,后续批次都会第一时间更新公布的~
 
中国科学院大学MBA
第三批次申请截止时间为7月8日,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不多,建议想报考的同学们抓紧机会准备材料,否则到下一批就需要等两个月,战线太长准备效果反而不好,且越到后面审核要求可能会更细节更严格。
 
北京师范大学MBA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目前还未提交材料的需要参加8月份第二批次了,需要注意的是北航的提前申请注明了是报满为止,所以最好不要等到八月份再提交,而是从现在就着手准备,准备好直接提交即可。
 
北京工业大学MBA
 
中国传媒大学MBA
注意:2024年中国传媒大学MBA招生将全面采用申请审核材料,不再启动“预面试”方式。只需要按照中传的要求提交短视频+其他线上审核资料即可。
 
中国石油大学MBA
 
北京科技大学MBA
北科大刚刚发布提前面试申请通知,想参加第一批次的同学抓紧机会准备材料。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
第一批次还可以提交申请。
  
02


天津地区南开大学MBA
南开采用全年动态预面试模式,基本上每个月都有申请批次,大家只需要关注一下每月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其余时间好好准备材料,准备好选择合适的批次提交即可。
 
河北工业大学MBA
 
03


江苏地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04


浙江地区浙江大学MBA
 
浙江工商大学MBA
 
浙江理工大学MBA
05


上海地区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
 
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MBA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
 
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MBA
 
同济大学MBA
 
上海财经大学MBA
东华大学MBA
 
华东师范大学MBA
 
华东理工大学MBA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
 
上海大学MBA
 
06


广东地区北大汇丰商学院MBA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
 
中山大学商学院MBA
 
07


福建地区厦门大学MBA
 
08


吉林地区东北师范大学MBA
09


辽宁地区大连理工大学MBA
 
大连海事大学MBA
 
10


陕西地区西安交通大学MBA
 
长安大学MBA
 
西北工业大学MBA
 
11


湖北地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122

江西地区江西财经大学MBA
 

管理类联考|7月26日 逻辑每日一练
中央民族大学2024级MBA提前面试通知
九鼎华章MBA培训2024级班委成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推荐英语二考生必背800词
郑州华章MBA培训 数学每日一练(6月7日)
2024中国海洋大学MBA提前面试申请通知
2024年MBA提前面试院校汇总
2023年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综合)
课程|8月28日 管理类联考“数学”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MBA提前面试“优秀”门道,你知道吗?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