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简历大扫除:5项必须立即删掉

时间:2013-07-20 16:24:14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过时的或平淡无奇的科技技能

  “精通MicrosoftWord”不用出现在你的简历中了,JB培训方案公司的总裁布拉德·卡什(Brad Karsh)这样说。“现在是2013年了。如果你会编辑你的档案,显然你是了解如何使用MicrosoftWord了,”卡什说。“不把你的简历中用来展现自己的空间浪费在那些你每天办公都会用到的办公工具上,比如MicrosoftOffice,Google或Facebook。”

  行业内的陈述

  你并不知道将会是谁来审核你的简历。有时,可能只是并不熟悉行业内术语的招聘员。其他时候,你的简历可能会直接送到招聘经理那里,他对相关工作的行业术语相当了解。要认真谨慎的编写你的简历,让所有人都能看懂。“使用‘简单的英语’,避免使用行业术语和技术短语,”福特·迈尔斯(Ford Myers)说,“获得你想要的工作,即使在没有在招聘的时候。

  花式格式

  简历的内容应该能够抓住阅读的人的眼球--而不是用奇怪的字体和格式。“让页面布局保持简洁--几乎是让人感到无聊的格式,”迈尔斯建议说。有例外么?如果你申请的是平面设计师,可能需要多一点的灵活性。但无论你要申请什么样的工作,要保证让你的简历格式易于阅读,迈尔斯说。

  某些个人信息

  由于最近身份被盗的问题普遍存在,你的出生日期和社保号码等信息可以从你的个人简历中删掉,Best Impression职业服务公司的创始人和简历专家路易斯·克斯马克(Louise Kursmark)说。在你把你的个人简历存放在在线数据库的时候这就变得十分重要了,因为数据库可能会受到黑客的攻击。

  晦涩的奖项

  如果你想提及一个并不广为人知的行业或学术奖项,用一两行的文字来描述该奖项标志着些什么,卡什建议说:“否则,就不要把它写到你的简历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7月27日上海交大MBA提前面试暨招生说明会(图文)
7月27日西交大MBA提前面试暨招生说明会
MBA联考整合英语真题以及答案第三套(三)
MBA联考整合英语真题以及答案第三套(二)
MBA联考整合英语真题以及答案第三套(一)
MBA联考整合英语真题以及答案第二套(四)
MBA联考整合英语真题以及答案第二套(三)
借贷也要报考 价格攀升缘何难挡MBA报考热情?
北大国际(BiMBA)张黎 让管理思想“落地”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面试:迈入MBA殿堂的重要门槛
上一篇:MBA面试经验分享 教你在小组面试中脱颖而出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