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面试指导

2013年MBA提前批面试要做好三项准备工作

时间:2012-08-24 02:53:0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首先,要报考名校的MBA,要有一定的积淀,或者是有管理经验,或者是特别好的教育背景或职业背景,总之身上要有点金子的成分才行,如果没有这种自信,面试关很难过,因为面试的难度大大超过笔试。
  其次,面试必须要精心准备。如果面对这么重要的人生关头都不能理性应对,冷静把握又怎能指望其成为一个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最后,在面试准备过程中一定要加强与他人的沟通,包括老师和同学,几乎每次沟通都会有收获,因为当时的心境非常微妙,有些体会会直触内心,从而使这种沟通不单单有益于面试,有时对一个人的人生也会产生某种影响。
  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要做好三项准备工作:
  1、准确的自我评估,选择适合自己的MBA项目;
  2、申请材料准备精益求精,个性化展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3、了解各校MBA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策略性准备,出奇制胜!


北方工业大学2013年秋季MBA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2013年MBA招生第二次预面试通知
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西安交大2013年MBA提前批面试通知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面试消除紧张感的妙招
上一篇:2013年MBA提前面试详解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