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3月31日基础班数学“应用题”

时间:2024-03-25 14:20:1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管综这一科的真正难度体现在“题目量大、解题速度要求高”,即“如何最快速地得到正确答案”。管综一共三个小时的作答时间,要完成25道数学题、30道逻辑题,2篇作文,经常有考生写不完。从数学一科来看,问题求解与条件充分性判断一共25道题,一般推荐一小时内解答完成。不经过高水平的、正确的训练,很难在规定时间内答完管综这套题目!

所以这样的考试目标,对我们数学科目的备考就提出了两个要求:第一是对知识点的理解深度,也就是不光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因为没有理解深度是无法灵活使用技巧的,近年来的考试也在说明这一点。第二是方法的多样性和固化,多样性是指做题时要发散自己的思维,尽可能多地思考解决这道题的方法,固化是在这些方法中选择那个对你而言最快、普适性最强的那种,然后固定下来,形成条件反射。

管综数学看似简单,实则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下周末,“管综数学明星导师许明老师将来到华章面授管综数学,扫码可预约试听,感受专业导师的课堂,让专业老师带你上岸!

31.jpg

 


课程|2025年管理类联考逻辑导学课程
2025级管理类联考(MBA/MEM/MPAcc等)笔试培训开课!
2024年管理类联考-管综逻辑真题及答案
2024年管理类联考数学真题及答案
郑州华章备战2024管理类联考冲刺一模周日正式开考!
管理类联考专硕今年招生政策的变化巨多,速览!
课程|9月9日、10日英语二写作,管综数学
管理类联考|7月26日 逻辑每日一练
2023年MBA管理类联考真题(综合)
课程|8月28日 管理类联考“数学”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3月24日基础班英语词汇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