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4月30日数学“几何、排列组合”

时间:2022-04-25 15:55:3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 什么是管理类联考数学?

管理类联考数学,归属于管理类综合。

管理类综合试卷一共三科,第一科就是数学,这张试卷总分200分,其中数学部分75分,我们可以把管综数学分为五大部分,分别是:

  1. 数与式(包括算术、代数式、函数、方程、不等式等)

  2. 应用题(数与式在实际中的应用)

  3. 数列(包括等差数列、等比数列、周期数列等)

  4. 几何(包括平面几何、立体几何、平面解析几何等)

  5. 排列组合与初等概率(包括排列组合、古典概型、伯努利概型等)

  • 如何学?


学习数学,其实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数学知识,一个是数学方法。考察数学,就是在不同的题型下,利用恰当的数学方法将所学习的数学知识组合起来,解决不同的数学问题。

郑州华章管理类联考培训数学课程学习安排

适用人群:合,基础知识不够扎实,自学能力不强的同学。

第一阶段(基础夯实阶段:3月-6月)

老师会带你过本次考试要用到的数学公式,并带入例题详细讲解,不必担心自己零基础,听懂课+保质完成对应的练习题,一定能把基础搞定

第二阶段(提升讲练阶段:7月-9月)

这个阶段,我们会把数学与考试对应的题型,每一种题型与几种变化,每一种变化分别应该如何求解,哪一个题型里边有快速得分方法,哪个题型里边有命题陷阱,都会做非常非常系统地总结。

第三阶段(真题、摸底、模考、押题冲刺阶段:10月-12月)

这个阶段的学习计划:

1、我们会把最近10年的真题进行归纳、总结、讲解。

2、学到这个时候肯定是要进行模拟演练了,四次模考七套高质量的模考卷,要达到让同学们把真实的考试当成在培训班参加模考的心态。

3、每一次模考后,让同学们真正的达到查缺补漏。

4、救命技巧阶段,讲解数学的快速得分技巧、目的是,即使会做的题,我们要让能用更快的方法把它做出来。如何在不确定的选项里,选出正确的答案。

5、老师凭借多年的经验缩小最后的重点学习范围。

微信图片_20220423154649.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4月23日英语词汇课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