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课程|3月28日、29日基础逻辑、英语开讲

时间:2020-03-25 15:26:2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1年MBAMPAMEMEMBAMPAcc笔试培训课程正式拉开帷幕,郑州华章于本周末为大家安排了,基础逻辑和英语二词汇课程。

师资简介

英语名师:李鹏

北外博士,专攻 MBA英语等教学,多年教材经验,善长试题分析、考点解析,注重因势利导、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教学方针,帮助学员轻松征服英语,深得学员推崇。

逻辑名师:王晓艺

 

 

多年从事管理类联考写作、逻辑辅导,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对写作大纲了解透彻、思路清晰,迅速提高学员写作分数;逻辑部分,擅长总结出题规律,并在短时间内拿高分,逻辑题目公式化,深受学员欢迎。

 

课程安排

周末课程.jpg

 

 


上海大学MBA调剂、复试权威解读
MBA英语:英语阅读碰到生词怎么破?
【干货】MBA英语阅读理解:六大题型及其解题技巧
MBA英语:这些地方常常暗示关键信息
如何顺利通过MBA英语考试
2019MBA英语小作文考查注意事项及写作模板!
【备考2019】MBA英语全程规划早知道
MBA英语:瞬间提升文采的15大英语金句
MBA面试:MBA英语面试考官常问的75个问题
300个MBA英语真题高频词汇,你都认识吗?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课程|3月25日 基础数学“平均值与不等式”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