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11月2日郑州华章冲刺班 拉开帷幕! 模考 串讲 押题

时间:2019-10-30 14:07:2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很多考研人复习复习着

就感到题越来越难做

压力越来越大

复习跟不上节奏

别人测试考那么多

自己却不及格

......

瞬间心态就崩了

为啥我就那么南

其实我们现在之所以心态要崩了,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我们在恐惧,我们在恐惧自己最后上不了岸,我们在恐惧自己所有的付出都会白费,我们在恐惧以后自己会习惯性失败。

 

如何建设一个良好心态,已经成了每年考研人冲刺阶段甚至直到考试期间的一门必修课程,那么我们该如何入手解决这个问题呢?

 

01

分解自己的目标

 

如果你经常会焦虑,心态三天两头崩,一定要学会分解目标。千万不要急于求成,哪怕时间已经很紧张。要知道考研比的是学习质量,而不是数量。一定要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计划要由浅到深、由易到难,循序渐进。

 

当你总是可以保质保量地完成目标,就会提升自己的自信心,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感。只有对目标的达成有明确行动,才能让自己越来越自信,从而摆脱焦虑,放平心态。

 

02

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和测验

 

如果平时做题不紧张,不把握好时间,到稍微正规一些的考试,就很容易过分紧张。大家可以把平时中的每一次模拟都当作考试来对待,久而久之,考试紧张情绪自然会慢慢消除的。

 

03

不要盲目比较

 

要说考研备考中有哪些令人忌讳的陋习,盲目比较一定是首当其冲。很多人习惯比较,与他人比进度,比正确率,比做题量。我们就是好奇啊,就是想知道别人复习到什么地步了,自己与他人相比是否落后了。

 

但是与他人比较有什么好处呢?进度快了,你沾沾自喜吗,还是会怀疑自己学的不够扎实?进度慢了,你肯定会怀疑自己不够聪明,脑子比别人笨。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要和别人比较。考研,是在和全国的考生竞争,而不只是和你比较的那个人在竞争,比他快也好,比他慢也罢,都不代表你最后考试的结果。

 

04

规律的作息规律的作息

 

这不仅是高效学习的保障,同时也是长期作战的策略。考研的作息时间表大体上都差不多,但是大同也有小异。应该是根据自己的学习规律,在不打扰到他人的前提下来制定。

 

每天除了学习,还要保证有半个小时运动的时间,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可以保持头脑还有身体的活力。越是到备考后期,越是不要再加班加点的学习,按照平常复习的时间表来就行。科学证明,夜熬的越晚,人就会越焦虑。

 

05

勿忘初心,继续前进

 

每天叫醒你的不该是闹钟,而是梦想。算了,还是闹钟靠谱。每当你想放弃的时候,就想想为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为了改变平庸的自己,在别人都有可能即将放弃的时候,你就是要坚强的挺过来。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微信图片_20191030142820.jpg

想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精准冲刺

熟悉考试流程,轻松考试无压力

 

11月2日郑州华章冲刺班
拉开帷幕!
模考 串讲  押题

 

报名详询:0371-66961135  66963688

微信图片_20191030143407.jpg


中国传媒大学2020MBA预面试报名正式开启!
2020MBA申请短文,各大名校都问了什么问题?
到了5月初,2020MBA备考生接下来应该怎么准备管理类联
2020MBA院校提面时间汇总
2020MBA择校:什么指标值得参考?非985、211不可吗?
郑州九鼎华章MBA登山节
郑州华章MBA复试培训3月16日、17日开课
2020MBA的同学注意:这五所院校已公布提前面试时间!
郑州大学MBA复试,试什么?
2020年考研备考月历--华章MBA培训网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郑州华章10月26-27日课表,欢迎预约试听!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