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mba课程安排

郑州华章模考串讲二班12月20日开班

时间:2010-12-06 02:16:14  来源:MBA培训网郑州华章MBA  点击:



无论 你的基础好坏, 无论 你是否上过基础班、强化班……

模考班一定要上!尤其是华章 MBA 推出的模考班,能让你感受到全真考试气氛,科学运筹考场时间,把握考试最新动态,把所有的知识转化成得分武器,得分能力在考前突飞猛进!

>>> 华章简介

华章 MBA 培训学校,创办于 2001 年,是中国 MBA 联考考前培训第一品牌机构,以 “ 全程个性化辅导 · 专业教务管理 · 精确把握联考信息 · 精选全国名师 · 联考高通过率 ” 等优势而闻名于中国 MBA 联考考前培训领域。自开办之日起,独家连续多年 100% 坚持使用机工版 MBA 系列权威辅导正版教材,铸就了中国第一名校 MBA 联考升学率,使华章成为中国 MBA 联考培训第一品牌。

华章 MBA 培训学校秉承 “ 不仅通过联考,更受益终身 ” 的办学理念,助推中国 MBA 的辉煌,成就职业经理人;华章值得您的信赖!华章珍惜您的信赖!

>>> 以往 战绩

2010 年:华章精准命中两个英语作文,直接命中 2 道数学原题,数学全部题型均在模考串讲阶段练习过,同时,命中逻辑 12 道类型题,初步统计华章命中 2010 年 MBA 联考真题分数达 160 分。

2009 年联考中华章再次命中中文写作真题,华章逻辑教研组直接或间接命中逻辑题型和原题 …….
2008 年联考中华章一举命中中文写作、英文写作真题, 袁进老师(华章独家 )100% 准确命中数学考点和题型;华章逻辑教研组 100% 直接或间接命中逻辑题型和原题。
2007 年:华章第三次命中 07 年 1 月 20 日 MBA 联考英语作文题目,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 12 道题共 36 分。
2006 年:英语图表作文与华章模考串讲班作文模版几乎一样,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数学题 50 分。
2005 年:华章命中 10 道逻辑题,数学袁进老师直接或间接命中原题近 50 分,英语间接命中 2005 年阅读理解的第一篇( 10 分)。

2004 年:华章又直接命中中文写作原文。写作 2004 年论说文 “ 旅行者和三位工人 ” 。
2003 年:华章直接命中英语作文原文。比命中题目更重要的是华章对历届 MBA 联考考试的知识点、考点,尤其是对命题规律和命题趋热的把握上极其精准,令业内同行望尘莫及。

想要在今年的 MBA 考试中脱颖而出,考上自已心仪的学校,请一定加入华章的培训课程,专业的 MBA 辅导老师,你将学会如何得到更高的分数!

早一天报名,早一天复习,早一天成功!!!

>>> 课程设置 (详情登陆 www.mbawang.com

班 次

时 间

科 目

课时

学 费

教学目标

模考串讲班

09.11.20

~2010.1.8

模考 88 课时; 1580 元;

串讲 52 课时; 1080 元

140

2380 元

高质量预测试卷,全真考场体验,专家精心点评,积累实战经验,掌握命题动态和最新信息,不断锻炼临考应试能力,使您对联考充满必胜的信心

>>> 优惠 措施 (以下 优惠项目不累加,仅限报华章单阶段)

● 华章老学员优惠 10% ,老学员推荐报名优惠 5%

● 两人以上联报优惠 5% ,三人以上联报优惠 8% ;

● 0 9 MBA 联考过东部线者优惠 10% ,过西部线优惠 8% ;

● 免费为华章学员提供报考信息和个性化报考指导;

● 学员因故未能听课,可按未听课次数在网上课堂补课;

● 往年未过国家线或学校自定分数线的报名者可根据往年成绩而享受特别优惠。

>>> 授课师资阵容

数学 : 基础 + 题型 —— 不是押题,胜似押题

袁 进: 全国最受欢迎的 MBA 联考数学应试名师。英国约克大学访问学者, 2 次获得 " 英国皇家学会研究基金 "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德国科隆大学、荷兰 LEIDEN 大学客座教授。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周洪桥: 全国最受欢迎的 MBA 联考数学应试新生代老师,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南方地区华章数学主讲,精通 MBA 联考数学应试精髓。华章专职数学教师。

英语 : 功底 + 技巧 —— 名师陈列,各显其能

张 宇 :全国著名 MBA 联考英语辅导应试资深名师,中国 MBA 联考英语应试辅导领袖级大师,讲课思路清晰,功底深厚,语音纯正,风趣幽默,应试辅导效果极佳,往往直击真题。

张能彦: 全国最受欢迎的 MBA 联考英语应试名师。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8 年 MBA 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主编,在广大考生中享有 “ MBA 联考英语辅导第一人 ” 的美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资深外聘教授。

顾 越: 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8 年 MBA 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编者,华章独家授课。

安 娜: 北京市优秀青年教师。机械工业出版社《 2008 年 MBA 联考系列辅导用书英语分册》主编,华章独家授课老师。

语逻 : 讲解 + 模板+训练 + 提升

赵鑫全: 全国最受欢迎的 MBA 联考写作应试专家。 机械工业出版社《 MBA 联考系列辅导用书·写作分册》主编。华章独家主讲。

陈慕泽:华章逻辑名师,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逻辑学会副会长。(自 1996 年至 2009 年,负责全国 MBA 联考逻辑命题)

柴生秦 MBA 联考大纲的逻辑修订工作参与者,著名逻辑学辅导专家, MBA 联考逻辑题库奠基人之一。深入浅出,切中肯綮,将逻辑学的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 机工版《 MBA 联考系列辅导用书·逻辑部分》主编 。

学员报名须知

1 、 学员报名时需交 2 张 1 寸照片,交费后领取听课证和收费单据,听课证是学员享受辅导班一切待遇的凭证。

2 、外地学员可协助解决住宿,费用自理。

报名电话: 0371 - 66963688 、 66961135

联 系 人:张老师  

网 址: www.mbawang.com www.hzmba.com

E-mail: mbawang2007@163.com zzhzmba@163.com

报名地址:郑州市大学路 18 号金源大厦 815 室(老郑州大学东门斜对面)

华章战略+名师辅导+一流教务管理+勤奋努力=成功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郑州华章备考2011MBA面试班即将开课!
上一篇:郑州华章模考串讲11月20日开班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