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中央财经大学MBA简介

时间:2023-05-07 15:21:3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项目概况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中央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隶属于中央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通过实施差异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成为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在国内处于一流水平的MBA 项目。                                 

MBA项目创立于2003年,同年9月,学校成立MBA教育中心,授权其全面负责MBA教育,集全校之力办好MBA项目;2004年9月招收第一批MBA学生97人;2009年通过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合格评估,成绩名列小组第一; 2010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18/236),并且是唯一的财经类院校,改革试点工作历时3年,于2013年通过教育部验收,多项创新举措和探索获得教育部的好评和推广;2011年开设国际MBA(IMBA)录取首批IMBA学生,并正式获得AMBA国际认证;2014年通过AMBA再认证,且获得5年期限再认证资格;2015年与美国霍华德大学商学院、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戈登商学院共同设立GTMBA项目;同年,MBA项目率先在国内高校开设金融与大数据营销方向;2016年开设金融管理(FMBA)集中班;2017年通过CAMEA认证,是通过该认证的第15家(并列)MBA培养院校,有效期5年;2019年无条件通过AMBA再认证,有效期5年;2020年,通过AACSB认证,成为中国大陆31所获得该认证的院校之一。

    

MBA项目分为金融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企业管理、金融与大数据营销四个专业方向,针对这四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10余年的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截至2017年12月,我校MBA项目共有毕业生2760人,40%以上的毕业生在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等金融行业工作。

                                                                     


中央财经大学MBA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通过了AMBA认证、CAMEA认证,多年多次荣获新华网、央广网、腾讯网、新浪网、中国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出的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年度品牌影响力MBA院校、年度创新力MBA院校、年度革新力MBA院校、年度中国十佳商学院、年度表现最佳MBA院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129115604.jpg

 


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提前面试通知
2022年这些院校MBA学费上涨啦!
2023年复旦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2MBA提前面试报名通知
MBA提前面试“优秀”门道,你知道吗?
2017年MBA提前面试不完全攻略
MBA提前面试:背景有硬伤?
如何拿到MBA提前面试“优秀”资格?
四川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时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调整公告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来看看你的行业,应该选哪所MBA院校?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