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招生动态丨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入学MBA 提前面试考生预准备通知

时间:2020-05-27 17:52:3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各位考生:

    欢迎您申请中国农业大学MBA项目!

    考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要求,以确保广大考生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为前提,我校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形式将发生改变,结合复试工作的圆满结束,提前面试将继续采用网络远程面试形式线上开展。后续批次的提面形式将根据相应政策适时调整。

提前面试形式

2021年入学MBA提前面试将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双机位”模式进行云屏面对面交流与监控,请考生提前将主机与副机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为保障各位考生面试当天顺利进行,招办将会择时与面试考生提前测试演练,熟悉系统及面试流程。“双机位”要求请参考此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XykKQOy4mbcZck2nGCdmpQ

提前面试资审材料

请申请提前面试考生进入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核通过的考生请按以下步骤提交材料,未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视为本人自动放弃。系统状态显示正在审核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及时关注审核进展。


第一步:提面审核通过考生需提交材料目录

请考生详看附件一》,将所需审核材料扫描电子版,按要求命名存储为jpg或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本人确认无误后再点击发送。


第二步:提面审核通过考生提交材料的方式

请提前面试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线上提交资格审核材料。按上述材料目录表的顺序整理成压缩文件,打包以附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iaoxiangxiang@126.com),邮件主标题命名为:2021入学提面+姓名+手机号。电子材料发送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617:00前


第三步:提面审核通过考生提交《面试承诺书》

所有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都需签定一份《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面试承诺书》附件二,本人亲笔签字扫描后,连同审核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留存,待后续需要时提交

提前面试流程安排

为保证面试平衡有序进行,请参加面试考生根据招办后续通知时间,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准时参加。面试具体细则(演练、签到、流程、缴费、会议室ID、注意事项等)都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面试考生,请审核材料通过的考生及时查收邮件。

特别提示

    ► 未按要求提交提面审核材料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 对于资格审核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虚假信息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面试成绩或拟录取资格。

    ► 提面通过的考生,待疫情结束或拟录取时所有材料原件都将统一复查。对于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面试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面试资格成绩的考生或其他问题(三证不一,又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报告等),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提前面试 | 复试备考丨课程咨询

结尾图.jpg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MBA提前面试培训
郑州华章-西安交通大学2019MBA提前面试培训专场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重要】调剂过程中常见的25个问题汇总!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