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联考指南

华章的MBA模拟考试是如何进行的?

时间:2013-07-13 18:28:30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模拟考试是华章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的一个重要手段。全真的模拟试题,逼真的模拟考场,科学的成绩统计,可以帮助学员更好的查缺补漏,不断积累考试经验,提高考试心理素质,到正式考试时,一切都变得很简单了。
概括起来,一个完整的模考过程由命题、制卷、考试、阅卷、错题统计、总结、评讲几个阶段组成。
命题是最基础的工作。试题必须严格按照大纲和考试样题来出,而且难度要尽量接近正式考试,既不能偏难,又不能偏容易,还要照顾到新颖性和独特性。所以,这份试卷本身就要代表一定的水平,不下一番功夫和心机是难以达到要求的。我们的试题来源于不同学校的多名经验丰富的教师,其质量要求是非常高的,完全能够达到模考阶段的战略要求。从近几年我们的模考试题来看,很多题目同正式考试非常相近,甚至有的试题完全一样,这也是提高华章学员上线率的一个原因。
在模考准备过程中制卷和考试只要尽量逼真地去模仿正式考试就可以了,在这里只要做到认真对待,应该不会有大问题。但每年的考试都有考生犯一些低级错误,比如说忘记涂机读卡等等,而这些低级错误恰恰是不可弥补的。我们往年均是采取和正式考试完全一样的机读试卷,今年仍将沿袭这一做法,以使大家最大限度地去感受正式考试的气氛,熟悉正式考试的做法及套路。

美国留学条件澳大利亚留学条件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澳大利亚签证加拿大探亲签证

阅卷上是有一些讲究的,因为这并不是简单的对错判断,而是要根据正式阅卷的严格程度给分。所以我们的阅卷工作也像正式考试一样,每次考试完后,组织任课老师在统一的标准下集中阅卷,全批全改。当大家拿到试卷后,会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失分点在什么地方。这种刺激对于纠正考试答题中的不良习惯是非常有用的。
错题统计将直接影响到老师的评讲质量,往年我们这样做,今年仍将保持这一做法。今年我们将继续采取OMR-STA全自动阅卷及试卷分析系统。阅卷完成后迅速生成整套考题的错误率排行榜,每题错误率一目了然,直接切入教学中的薄弱环节,通过计算机快速统计,进一步告诉您这道题为什么错。例如,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B,答对率是62%,其余三个迷惑选项A、C、D在答错该题的人数中所占比例分别为A-66%、C-19%、D-15%。这样老师就可以准确得出在三个迷惑选项中A的迷惑性最强,容易与正确答案B混淆。通过比较错误思维A与正确思维B在思维过程中的哪个环节出现差异,以错误示例强化对正确答案的记忆,从而提高学生考试成绩。同时,为便于大家横向相比,该系统还能自动生成单科及总分排行榜,学校将及时在教室和网上同时公布,便于学员横向相比。因为参加MBA考试的学员背景相对较为复杂,知识的遗忘程度也不一样,评讲老师不大容易把握讲课的重点。但有了这一个工作就好得多,老师对于大多数同学都已掌握了的题目可以不讲。而把讲评时间集中在多数人出错的知识点上,在这里不仅是讲这一道题,而且要把有关的概念也拿出来讲,课后还要布置针对这些知识点的重点练习题,使模考真正起到查漏补缺的作用。 加拿大旅游签证美国高中留学
评讲阶段,老师是关键。华章学校荟萃、选拔了一批常年参加MBA联考辅导、阅卷且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他们为前几届的同学顺利通过GRK考试铺平了道路,今年仍将为新一届的同学顺利通过GRK考试铺平道路。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MBA联考辅导中的老将,市面上较好的MBA辅导用书(如机工版、建工版、人大版、清华版)也有很多是他们的杰作。华章的老师能让同学们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大师风范,他们的言传身教一定会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茅塞顿开。
总之,通过上述三个阶段的系统训练,一般情况下,每个学员的应试水平都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顺利通过GRK考试应该是没问题的。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签证出国留学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目前可以通过哪些途径获得MBA学位?
上一篇:MBA数学命题特点:重视概念和能力考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