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考MBA,数学英语基础差怎么办?

时间:2013-08-26 15:56:4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这个数学啊,其实不难,把知识点都熟悉起来,是很容易滴,很简单滴”,台上的朱老师以教师所特有的腔调讲述着MBA数学,突然感觉十分的久违,一时想起读书时候的老师和那阔别已久的校园。

不过我将踏入另一种校园,就是MBA商学院。来上海已经几年了,但是户口问题还没解决,工作方面也想有新的尝试。最近了解到考MBA是个不错的选择,朋友介绍上海华章MBA辅导有个预热班,就是针对基础比较差的考生来巩固基础知识。

说到基础,英语和数学还真是我的弱项,英语这么多年没学,忘的是一干二净,数学本来就是我的薄弱环节。今天是预热班的数学课程,是朱杰老师讲课,听说华章的苏楠楠老师会上英语课程,他的课十分的有趣实用,当然,朱老师也是很听诙谐幽默的。这次主要讲的是数和式的基础内容。

朱老师另外还介绍MBA联考的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MBA分两科,英语和综合,综合包括数学、逻辑、写作三门。英语满分100分,综合总分200分,MBA联考总分是300分,对于像我这样的基础薄弱的考生,考MBA可谓是一场硬战。

最后朱老师所道:“数学,跟着我走是没有问题的。”一场课听下来,感觉朱老师讲课还是很实在的,好吧,就跟着他复习吧,把自己的基础抓起来,然后定一个学习计划,努力一次考过2014年的MBA联考!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MBA入学面试策略
上一篇:又是一年MBA备考路,如何直通心中的理想商学院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