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MBA联考考生调剂要理性

时间:2013-07-04 15:39:06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随着全国各院校MBA成绩的陆续发布,各位考生已经联考过后的轻松中再次紧张起来,开始广泛的关注MBA面试与调剂等信息。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在2011年全国报考北京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考生略有下降,但仍居各专业报考人数之首。
    
    专业人士预测,由于2010年MBA新增院校52所,许多院校又扩招,因此2011年的各地区分数线不会过高,国家东部线大致应该在160-170之间。考生调剂入学压力减小,但是要调剂到一所好的院校,仍需提早准备,做好功课。
    
    2011年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自开通以来就接到了很多考生的咨询,其中有很多考生是在联考刚结束就带着自己的估分来咨询调剂事宜。一位已经拿到清华Offer的张先生为了确保录取在通过调剂中心老师的推荐下选择中国政法大学和上海大学做候选。“我已经将公司交给别人来经营,就想读全日制的 MBA,因此去外地读书也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张先生如是说。有很多报考在职MBA的考生也已通过调剂中心选择了当地和周边地区的己所院校做候选。 
    
   华章MBA培训在介绍2011年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时说:“从今年考生在调剂中心的报名以及商学院服务中心的咨询情况来看,今年的考生更为活跃,在调剂时也更为理性和谨慎。2010年,调剂中心报名考生超过5000人,今年仍会有所增加,因此我们在去年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扩充了咨询中心服务队伍并进行了更为专业的培训,确保为每一位考生做好服务,保证考生都能调剂到理想院校。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报考前需要预热的10个问题
上一篇:2012年MBA管理考试备考攻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