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备考感悟

2014MBA经验备考 如何剖析强化薄弱环节

时间:2013-06-09 10:21:10  来源:MBA培训网中华考试网  点击:



  2013年MBA招生已经彻底结束,意味着2014备考之旅已经开启。尽管MBA招生与录取人数比例不像普通研究生那么严峻,但想进入理想的高校进行深造也并不是容易的事。对于2014届考生来说,如何更高效的复习,一步成功才是关键。

  第一,我们应该采取有效快速的的复习备考攻略

  大家都知道虽然我们现在处于一个低落的状态,但是我们还是应该快速的进入状态,而且也不能盲目的就去复习,不然跟以前有什么区别,也不会有很大的改变提升的,为此我们应该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去复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应该先分析下自己的这些功课里哪些比较薄弱,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是不是学习的方式不对呢,等我们分析的透彻了,想必也知道自己改从哪些地方下手了,为此我们要先静下心来慢慢的剖析,这个是最初始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第二,就是我们的薄弱环节应分主次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学生有差的功课,那么针对这一门差的科目,不可能就是一个环节不会活着模糊,肯定有不少的课程需要我们去巩固,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应该有一个规划,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应该有所分层,什么是第一阶段复习的,什么是第二阶段,以此类推,这样分布下去,想必对你的功课应该有个更详细明了的规划,同时能更快的进入状态。

  第三,也就是最后一步我们应该有个良好的心态,使我们能够快乐的学习,而不是整天痛苦压抑着来学习,这样反而会起到相反的效果。


MBA经验交流 如何选择国际商学院
MBA写作:写作黄金代表范文(五)
MBA写作:写作黄金代表范文(四)
MBA写作:写作黄金代表范文(三)
MBA考试经验交流 考前如何调节心理状态
2014年MBA考试经验交流 在职MBA复习指南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MBA面试经验总结:骄兵必败 举止端庄
上一篇:2014年MBA联考备考三步曲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