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21年MPacc两所院校提面信息出炉

时间:2020-03-16 18:27:5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在管理类联考中,MPAcc可以说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名校高分大神云集,往年最高分数线划到过255分,名校高居榜首是各种270+分。学生们考到头秃也要挤破脑门子进。但如果有提前面试了,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我们以清华和北大为例,看下图。

640.webp.jpg

是的,分数线这么低的原因就是有提前面试,通过提面的同学初试过线直接拟录取,或者复试仅通过政治考试即可!所以有意向考MPacc的同学,只要符合提面要求的,一定要不要错过呀。


目前2021Mpacc提前面试信息公布的学校有: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方式如下,如果陆续公布其他学校,欢迎同学们留言补充。


 

1. 复旦大学  


 

预审流程:

640.webp (1).jpg

步骤一:复旦大学会计硕士(MPAcc)项目入学申请
申请人登陆复旦大学MPAcc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fdsm.fudan.edu.cn/mpacc),点击“在线报名系统”注册登陆后,根据要求完整填写在线申请表、推荐人信息及政治考题内容,并上传相关资料。申请人需保证所提交的信息与资料的真实性。全部信息填写及上传资料完成后提交。
注意:报考人员需要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且具有
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步骤二:查询背景评估结果
复旦MPAcc项目将依据申请人提交的
入学申请表,对申请人背景评估。申请人可以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查询背景评估结果。
 
步骤三:参加预审面试
背景评估通过的申请人可以在线申请复旦MPAcc项目预审面试批次。申请人获得当年用以识别身份的预审号将在预审面试时使用。
面试形式:小组面试、个人面试
1.个人面试(每位申请人约20分钟,含专业考核内容)
2.小组面试(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每组约30分钟,含每人1分钟英语总结陈述)

640.webp (2).jpg

2. 华东理工大学 


 

申请方式如下:(内容来自华理MPAcc)

微信截图_20200316184542.jpg

郑州华章为您提供最专业的笔试、面试备考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6184732.jpg


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统考MBA、MPAcc等2020年学费
2021年MBA EMBA MEM MPacc MTA MLIS Maud导学英语课程
MBA/MPACC联考写作:有效性分析20个雷区
天津大学2020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2020年复旦大学MBA申请流程和提前面试时间
中国人民大学MPacc招生简章
提前批选拔|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MPAcc非全日制提前批选
2020华东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时间
2020年复旦大学MBA提前面试在线申请已开通
复旦大学MBA2019年全国联考报考点网上确认指南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0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日中午12:00开通查询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