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提交复查申请的通知

时间:2020-02-19 15:50:4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月21日10时通过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yanzhao.hust.edu.cn/)公布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报考我校的考生可凭考生编号(以10487开头的15位号码)、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系统进行查询。如遇到系统登录等问题,请将考生编号、姓名及问题详情发送至邮箱hustyanzhao@qq.com,我们将及时进行反馈。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2日10:00-2月26日17:00在查询系统内提交复查申请。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复查申请。为确保考生及考务人员身体健康,复查各环节工作均不接受现场咨询与处理。复查申请流程如下:

有关规定:

1.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查机会。请在“复查申请”界面选择需要复查的科目,填写信息单击“提交”按钮。申请一旦提交,系统不允许修改,请认真考虑后谨慎选择。

2.复查主要针对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于复查范围。考生不得申请查阅答卷。

3违规考生各科目成绩不予复查,缺考科目不予复查。
   

    统考科目复查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自命题科目复查由我校考务人员进行,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早安排。复查情况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告,考生在通告时间之后进入系统查询到的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并可从系统打印成绩单备用。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