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东华大学2020年MBA/MEM提前面试安排

时间:2019-04-19 16:06:41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20年MBA/MEM预审面试政策

 

 

★ 参加东华大学预审面试并且成绩达到“优秀”的考生,预审面试成绩将保留2年。

 

一、东华大学2020年MBA/MEM预审面试政策如下:

A.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优秀”(C线资格)的考生,报考东华大学MBA/MEM项目,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例如2018年:总分≥165分,综合≥84分,英语≥42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B.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良好”(B线资格)的考生,将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择优录取;参加预审面试成绩达到“合格”(A线资格)的考生,将按照东华大学分数线录取。

 

C.未参加预审面试的考生,在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国家复试分数线后可参加正常批面试,按照联考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排名择优录取。

 

二、东华大学2020年MBA/MEM预审面试主要分个人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

1.个人面试(中文+英文)(10-15分钟/人)

a.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背景;

b.英文问答;

c.中文问答。

 

2.小组面试(中文):(50-60分钟/组)

a.综合素质测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b.随机分组,一般为6-8人一组,分组名单在选拔面试当天即时公布;

c.内容涉及项目管理案例、社会热点等问题。

 

三、东华大学2020年MBA/MEM具体报名及预审面试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报名截止

面试时间

公布结果

第一批

4月9日(周二)

4月13日(周六)

5个

工作日内

第二批

4月30日(周二)

5月4日(周六)

5个

工作日内

第三批

5月28日(周二)

6月2日(周日)

5个

工作日内

第四批

7月2日(周二)

7月7日(周日)

5个

工作日内

第五批

7月30日(周二)

8月3日(周六)

5个

工作日内

第六批

9月3日(周二)

9月8日(周日)

5个

工作日内

第七批

9月17日(周二)

9月21日(周六)

5个

工作日内

第八批

10月8日(周二)

10月13日(周日)

5个

工作日内

第九批

10月22日(周二)

10月26日(周六)

5个

工作日内

 

四、申请方式与步骤

有意参加“预审面试”的申请者,需在参加2019年10月底联考网报及现场确认前,按照以下方法之一申请本计划,考生选择以下两方法中的一种方法申请即可:

 

申请方法一:微信快速申请通道

考生需完成在线申请并提交,审核后即参加预审面试,在获得自己满意的预审面试成绩以后再至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系统补填相关资料。

申请方法二: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招生系统通道

步骤一:

申请者登录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招生系统官网进行网上注册申请,选择面试时间和报考项目并真实、全面、详细地填写信息。

步骤二:

申请者网上注册申请完成之后,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网上信息与资料进行审查和评估,筛选符合资格的申请者。之后将邮件通知符合要求的申请者面试当日需携带资料。考生回复邮件确认即可参加所选择批次的预审面试。

步骤三:

接到邮件面试通知后,申请者可重新登录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招生系统,查询网上预审结果。通过网上预审的申请者,请按照邮件通知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为准,准时参加面试。

步骤四:

预审面试成绩我们将在预审面试后2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方式发送给考生


东华大学MBA首设长三角班 千万奖助金面向新生
东华大学MBA2014年第三次提前面试
东华大学MBA2014年第二次提前面试
东华大学MBA入学考试成绩将于3月3日公布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2020年社科院MBA提前面试安排公布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