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20年社科院MBA提前面试安排公布

时间:2019-04-18 17:16:5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遴选并吸引优质MBA生源,2020年社科MBA提前面试现已启动,凡有意报考社科MBA项目且符合2020年MBA报考条件的考生,请注册并登录MBA教育中心官网考生服务系统,在线填写申请材料。

 

面 试

批 次

面试时间

面试资格公布时间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批

2019年4月27日

社科MBA将根据各批次面试容量和考生的申请时间顺序安排考生具体面试批次,每批次开始前3日,申请考生可登陆MBA教育中心官网-“考生服务系统”-“审核结果”中查询审核结果、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

2019年7月3日

第二批

2019年5月18日

第三批

2019年6月15日

第四批

2019年7月6日

 

一、资料准备:

  (1)申请人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妥《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并打印四份,每份装订,参加提前面试当天资格审核时提交。

  (2)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学历如无学位证,请在毕业证复印件空白处注明原因并本人签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以备审核,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

  (3)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相应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更名提供本人常驻人口登记卡,身份证号码变更提供公安机相关证明,毕业证或学位证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出生日期不符请提供毕业院校证明。

  (4)申请人如有下列情况请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2001年之前毕业,军校毕业且学信网无学历信息,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姓名与身份证姓名不一致。

二、注意事项:

  (1)《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作为资格审核以及面试评委考评使用,请填写完整;

  (2)填写内容须属实,如有虚假,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人承担;

  (3) 面试形式为个人综合素质面试,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素质面试中进行,共计15-20分钟左右。

结尾.jpg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返回列表
上一篇:北京理工大学2020年MBA提前面试流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