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2019年第三批提前面试时间有变更!

时间:2018-09-04 10:52:32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2019年提前批次招生第三批次的面试时间调整为:2018年9月22日(周六),原定的在线申请日期不变。具体如下:

6367098157584484109072199.jpg

MBA项目介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为全国第二批次MBA试点院校(第一批9所,第二批17所),于1993年开始招收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简称MBA),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目前拥有在校生500余人,校友4000余人。
 

国际商学院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4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3个学术型硕士专业,4个专业硕士项目和5个本科专业培养层级,各专业在全国均具有较高影响力。学院注重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的双重提升,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前4所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评估的领先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工商管理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财务管理专业认证等。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全国最新一轮(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以全国并列前5位次出现,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前2%-5%。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以下简称:对外MBA)致力于培养全球化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以一流的教育品质得到了社会大众和媒体机构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以2016年为例,我校MBA项目荣膺“中国最具价值50MBA”、“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MBA院校”、“社会影响力MBA院校”、“中国好教育-2016年影响力MBA院校”等多项奖项。学生培养硕果累累,近期,我校MBA学子在第六届亚沙赛中斩获前十排名,勇夺沙鸥奖;我校MBA代表队在第九届PEAK TIME全球商业策略竞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最受企业家亲睐奖。众所周知,我校MBA学子以“国际化”、“专业化”和“高成长性”为社会所称誉,近三年来MBA毕业生实现平均60%以上的薪酬增幅。


郑州华章MBA国庆课程 欢迎预约试听
沈阳大学MBA2019年招生简章
南昌大学2019年MPA招生简章
MPA双证是什么意思,考MPA有什么用呢?
有钱就能读MBA?只怪你太“单纯”
2019MBA备考复习有什么高效方法?
2019MBA备考,基础差如何搞定复习?
9月9日MBA逻辑名师史先进面授 欢迎预约
北京理工大学MEM2019年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大学MEM2019年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沈阳大学MBA2019年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