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9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8-08-10 15:19:0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19年对外经济贸易MBA招生政策:

微信图片_20180810151752.jpg

 

 

1. 招生类别分为四个子项目:国际MBA项目(全日制)、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和EMBA项目(在职中文)。各子项目设置独立的招生标准,分别依序招生,在简历评审、面试选拔等环节各自排序,差额优选。申请任意子项目并获得附条件录取资格后,原则上不可做任何项目调整。

 

2. 招生形式分为提前批次招生正常批次招生两种类型。

 

3. 考生可根据时间排期表选择参与招生的项目类别和批次。在提前批次招生工作阶段,每位考生只拥有一次参与提前批次招生的机会,失利后可继续参加正常批次招考;未参与提前批次招生的考生可直接参加正常批次招考。

 

4. MBA提前批次招生”将安排于20185月至11月进行,参加提前批次招生的考生需在联考报名前的指定期间内在线提交申请材料,经过材料评审,择优给予面试资格;经过面试给予综合素质优秀的考生“提前批次面试通过”资格;原则上,该类考生参加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线、符合复试要求即可附条件录取。(以当年国家政策和学校要求为准)

 

5. 在线申请日期对应了指定面试批次及相关安排,书面材料的审核将统一在面试环节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810152126.jpg

 

子项目选择

可选项目一:国际MBA项目(全日制)

01.jpg

可选项目二:国际MBA项目(在职英文)

02.jpg

可选项目三:在职MBA项目(在职中文)

03.jpg

可选项目四:EMBA项目
04.jpg

报考流程

QQ截图20180628154755.jpg

9.jpg

003.jpg

入学奖学金

设立三种类别入学奖学金,以资鼓励报考我校MBA项目、全国联考初试分数成绩优秀、提前批次招生面试表现出色的考生。

 

 

05.jpg

006.jpg

信息整理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官网
007.jpg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MBA提前面试
郑州华章MBA十一期间课程安排
4月16日华章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3月18日 华章MBA培训英语基础班开讲
郑州华章MBA预祝广大学员24日联考顺利!
华章MBA面试全程保过班
九鼎华章MBA——12月03日、04日课程安排
9月25日郑州华章MBA、MPA、MPAcc备考说明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调整公告
3月20日(周日)华章MBA复试与调剂——讲座三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东华大学MEM2019年招生简章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