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MBA提前面试安排

时间:2015-07-20 09:58:1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申请条件

  符合教育部2016年MBA报考条件(大专毕业后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毕业后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毕业后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管理经验。

二、申请流程

  1.提交申请表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下载“北京邮电大学MBA提前面试申请表” (见附件一),填好后发至mbabupt@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考生姓名+手机号码”。

  2.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请考生在面试当天,将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至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03室,时间安排请参见下表。

提前面试时间安排表

批次 邮件提交面试申请表 公布面试名单 面试 公布面试结果
第一批 6月25日—7月5日 7月8日 7月12日 7月16日
第二批 7月1日—9月3日 9月8日 9月12日 9月18日
第三批 9月10日—10月7日 10月14日 10月17日 10月23日

 

  (1)需要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

  ①面试申请表

  ②个人信息表

  ③推荐信

  ④学历、学位证书及身份证件复印件。所获学历为国外学历的,请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书复印件

  ⑤加盖档案所在地人事部门公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的复印件

  (2)选择性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

  ①代表性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②若有海外经历,请提供护照、相关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复印件

  备注:现场查验的原件材料包括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等

  3.材料审查

  学院根据材料信息及其相关证明对考生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学历背景、工作背景、外语水平、获奖/荣誉情况、海外工作或学习情况等。

  4.面试内容

  面试分为个人综合面试、英语、政治三个部分。其中,英语考核形式为3分钟的自我介绍;政治考核形式为撰写1000字的时事论文。个人综合面试、英语分别占面试成绩的90%、10%;政治考核不计入面试成绩。

三、提前面试可获得的资格

  面试成绩分为“提前面试成绩优秀”和“提前面试成绩合格”。

  1. 获得“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

  当年第一志愿报考北邮MBA,参加管理类联考且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即可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2. 获得“提前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

  当年第一志愿报考北邮MBA,参加管理类联考且全国联考成绩达到国家A类线,可以在优先录取“预复试成绩优秀”者后依复试成绩和初试成绩加权成绩排序获得拟录取资格。

  3.获得以上资格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教育部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报考条件。

  4.若以上政策与教育部2016年相关政策或我校招生简章冲突的,以教育部政策和我校招生简章作为执行标准。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6年西交大提前批面试程序及规定
上一篇:中国政法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 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