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交大安泰新增西班牙IE商学院双学位项目

时间:2015-05-13 16:39:47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5年3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周林院长赴西班牙马德里访问IE商学院,IE商学院院长圣地亚哥·伊尼格斯出席了会见,双方于当天签署了双学位合作协议,周林院长并在会后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多层相关合作进行了说明。


 

 

 

 

 

 

IE商学院

于1973年创办于西班牙,坐落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是被公认的世界领先商学院。其拥有400多名教授,这些教授来自于25个国家,学生来自于全球81个国家,因此国际化是IE 商学院的另一大特征。在2013年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商学院排名中,IE商学院位列欧洲第一。

 

 

 

 

 

 

 

合作关系的建立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IE商学院在2014年建立了合作关系,签署了有关学生交换的合作协议,自此开始了频繁融洽的交流合作往来。此次周林院长访问IE商学院,并签署了双学位合作项目协议,更加深化和拓展了双方合作领域,对双方战略合作联盟的建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交大安泰其他现有双学位项目:

 


 

 

 

 

 

项目介绍

 

 

2011年6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简称MIT)正式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内的数所知名的亚洲、欧洲商学院合作,向交大安泰MBA学员及校友推出全新的管理学硕士(MSMS)项目,致力培养全球性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

 


 

 

 

 

 

项目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八校集团”的成员,而且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在澳大利亚只有3所大学为该集团成员,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项目介绍

 

 

ESCP 欧洲商学院建立于1819年,是世界上第一所商学院。ESCP欧洲商学院共有巴黎,伦敦,柏林,马德里和都灵五个校区。该校培养和教育了一代又一代各界领导人和前沿思想家。每年,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学生和5000多名企业管理者来到ESCP。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66963688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成长与你有关

下一篇: 清华大学2015年MBA招生政策及提前面试信息
上一篇:交大安泰2016MBA提前批面试政策(金鹰计划)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感谢关注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66963688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