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天津财经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3-09-29 15:37:59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天津财经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是一所以应用经济和工商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工学、教育七大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拥有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14个博士点、24个硕士点,国家级重点学科1个,天津市重点(或重点发展)学科6个,形成了层次完整、形式多样的办学体系。

  天津财经大学MBA是国务院学位办首批确认的具有中外合作举办MBA项目资格和前三批获得国内MBA招生资格的院校之一,融合25年的中美MBA合作办学经验,其内在价值不断得到MBA研究生和工商企业的认可,特别是在中国经营的跨国公司享有较高的品牌声誉,已经成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企业管理的复合型企业家的摇篮。

  天津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旨在培养知识广博,富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有较高经济、管理理论水平,精通某一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交流能力强的具备企业家素质的复合型、务实型的国际化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天津财经大学2014年MBA招生政策(点击查看)


郑州大学2014年招生简章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河南工业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秋季入学)
西安交通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秋季入学)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报考及录取流程
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MBA MPA双证班招生简章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4年MBA招生简章
2014年南航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春季、秋季)
就业报告数据详尽 MBA学员就业多样化
聚焦MBA热点话题 关注MBA教育价值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报考及录取流程
上一篇:合肥工业大学2014年MBA MPA双证班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