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2014年新华都创业MBA招生政策公开

时间:2013-08-03 09:27:35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7月26日,新华都商学院公布2014年新华都创业MBA招生政策,将重点审核申请人创办企业的经历和证明材料,以及创业潜质。

  作为教育部批准的首家“创业与创新方向MBA”学位点,新华都商学院创业MBA自2011年开办以来,招生目标一直定位于创业者及有成熟创业策划方案的待创业者。在2014年招生中,对于已经创业的申请人,新华都创业MBA将重点审核申请人创办企业的经历和证明材料,考察申请人的领导力、思维与分析能力、抗压力、伦理与责任等创业综合素质;对于准备创业的申请人,主要审核申请人的商业计划书,考察申请人的创业潜质。

  此外,学院针对创业者设置公益创业基金,经过评定,对优秀的创业项目给予20万-100万元的公益创业基金支持。


对外经贸MBA第一批次提前招生报名通知
MBA逻辑测试题及答案(一)
哈佛MBA光环褪色起薪跌 科技与顾问公司受惠
最贵专业遭遇就业难 一MBA班25%同学延期毕业
中国传媒大学2014年MBA第二次预面试
中国MBA创业大赛成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平台
国内MBA学员欠缺与商界沟通
华东师大2014MBA招生宣讲校外专场(8月份)
西北工业大学2014年MBA提前批面试方案
盘点国内10大最贵商学院:MBA学费排行榜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七所优质加拿大MBA专业院校
上一篇:对外经贸MBA第一批次提前招生报名通知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