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2014年MBA提前批面试方案

时间:2013-08-02 09:38:1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一、提前批面试实施原则

  2014年西北工业大学MBA继续实行提前批面试政策,考生通过提前批次和正常批次两种方式录取。

  凡符合西北工业大学MBA报考条件的考生,均可申请提前批面试。

  二、提前批面试操作方案

  提前批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B线(西北工业大学自划线,下同),可直接获得预录取资格。

  提前批面试成绩良好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B线,可获得复试资格,参加正常批面试,择优录取。

  提前批面试成绩一般的考生,按照正常批考生要求,联考成绩超过B线,可获得复试资格,参加正常批面试,择优录取。

  三、提前批面试实施流程

  1.网上申请
 

批次

网上申请截止

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截止

面试时间/地点

第一批

8月20日

8月21日

8月底/待定

第二批

9月20日

9月21日

9月底/待定


  登录管理学院MBA主页(http://glxy.nwpu.edu.cn/)“在线报名”进行网上报名。 系统自动生成“2014西北工业大学MBA提前批报名表”。

  注:(1)异地教学点面试时间经协商后以异地教学中心通知为准;

  (2)提前批面试相关安排可能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后续通知为准。

  2.网上提交申请材料

  考生须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见日程安排),将申请材料(电子文档/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西北工业大学MBA 官方邮箱:mba@nwpu.edu.cn 。文件名:“地区姓名2014西工大提前批面试材料”,供专家组进行背景评估。材料不完整的申请将不被受理。

  申请材料包括:

  (1)身份证扫描件(不可缺);

  (2)学历证书扫描件(不可缺);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不可缺)

  (4)个人简介(签名稿)扫描件(http://glxy.nwpu.edu.cn/下载中心下载)(不可缺)

  (5)若本人创业,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或股份协议扫描件。

  (6)若有海外经历,请提供护照或其他证明材料(学习证明或单位证明)扫描件。

  (7)若获得地市级以上奖励、职业资格证书及职称等,请提供证书扫描件。

  温馨提示:面试时需要审查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

  3.确定提前批面试资格

  西北工业大学MBA中心组织专家组对考生申请资料进行综合评审,选出进入提前批面试的考生,在管理学院MBA主页公布参加提前批面试人员名单。

  专家组根据(1)教育背景(2)所在单位的规模、性质、职务、职称(3)工作年限及工作业绩(4)管理背景(5)创业经历等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背景评分(背景评分为30分)

  4.提前批面试内容

  提前批面试内容包括政治笔试、英语水平测试(笔试、口语)、综合能力测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心理素质、管理潜质、发展潜力),面试分为70分。

  5.提前批面试结果

  面试专家组根据考生综合素质、能力及面试情况打分,通过汇总背景评分及面试评分进行综合评估,确定考生是否获得预录取资格。

  面试结果通过管理学院MBA主页公布。

盘点国内10大最贵商学院:MBA学费排行榜
2014年南航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春季、秋季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4年MBA提前面试方案
在职研究生MBA择校四大准则
四大准则辅助你找到理想的MBA院校
MBA写作模拟题二:论证有效性分析
MBA写作模拟题一:论说文
MBA备考时间充足,切莫因此疏于规划
MBA联考中文写作模拟测试题七
MBA联考中文写作模拟测试题六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改革试点高校名单(34所)
上一篇:2014年南航工程硕士(GCT)招生简章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