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时间:2013-07-27 14:43:03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3年7月18日,第十届“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排名在京揭晓。人大商学院EMBA获评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跻身全国Top 5。此外,凭借着人大商学院EMBA创新项目CMPM的独特优势,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还被授予“最具创新能力”奖。

  近些年,人大商学院坚持回归教育的本质,从教育质量、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优化。2013年1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发布的全国第三轮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科排名全国第一。今年,商学院还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 这些优势有利促动了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发展:从理念到机制;从师资到教学方法;从管理到领导力等方面都有利于EMBA项目的升级和提高。

  人大商学院是中国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商学院,是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摇篮。1998年,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合作开办EMBA项目,首开中国EMBA教育的先河。 历经十余年的持续创新发展,人大商学院EMBA不断地变革求新,广泛的吸取国内外优秀的工商管理的理念和模式,2008年,学院开创极具人大特色的创新EMBA项目——CMPM。

  CMPM项目立足中国国情、贯通东西方管理思想,注重经验和反思在课程中的运用,为中国管理教育提供了有益的新思路和实践。CMPM项目的成功运行,为人大商学院EMBA“SOAR”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其中反思学习、行动学习、案例学习、分享学习等多元教学方法充分融入进了EMBA教育过程。 基于商学院和EMBA中心员工的持续努力,人大商学院EMBA得到EMBA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学员满意度逐年提升。


MBA报考解析:MBA和EMBA本质上的差别
EMBA教育现两极分化 学员更看重品牌和师资
郑州大学EMBA2013春季班开学
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中国人民大学MBA面试历年真题汇总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开放日将于6月15日举行
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郑州大学EMBA第四期美国之旅
EMBA的分类有哪些?
中国人民大学2012年在职MPA招生简章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江西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报考疑问解答
上一篇:华南理工大学2014MBA招生宣讲活动预告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