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清华MBA+X双硕士学位项目说明会

时间:2013-07-12 09:34:5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7月5日下午,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舜德楼116组织了一场MBA+X双硕士学位说明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自动化系、汽车系、水利系、精仪系、环境学院、热能系、土木系、电机系、化工系、建筑学院、机械系、航天航空学院和新闻学院14个院系出席了说明会。

  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首先为各院系代表做了MBA+X项目的全面介绍。清华大学MBA+X双硕士学位项目是指,学生在校期间可同时攻读清华经管学院MBA项目和其他院系的专业硕士学位项目(仅限单证项目),在满足MBA项目培养要求和相关专业学位培养要求的情况下获得两个学位的证书。此项目是在陈吉宁校长和研究生院的支持与指导下,致力于融合专业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教育,探索通过大学融合培养跨学科复合型管理人才的新培养模式。项目于2012年12月启动,2013年面向工程物理系、医学院、美术学院在读的单证工程硕士和艺术硕士试点招生,现已预录取工程物理系在职工程硕士7名,美术学院单证艺术硕士7名。这些学生将在2013年9月开始就读清华MBA课程。目前2014年招生工作已全面展开,计划面向清华大学内更多的单证专业硕士学位开放。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MBA+X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惠琴老师表示,现在学科发展已到了综合阶段,未来职业发展于纵深之外,更需人才拥有宽广的知识与全面的软、硬技能。随着清华MBA+X双硕士学位项目试点逐步扩大、项目进一步开展,MBA+X项目会日益成熟,也有助于推动、完善未来整体的人才培养机制。

  

 

  在说明会现场,各院系老师对MBA+X项目均表达出了浓厚兴趣,讨论了上课方式、培养模式、学生管理办法等具体问题,并对项目未来更深、更广地开展提出了建议。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张磊、副主任云涛也参加了说明会,回答了各院系老师提出的问题。

  

 

  会后,经管学院将与各院系紧密合作,扩大MBA+X双硕士学位项目试点。


2014年南开大学MBA招生计划
2014年交大安泰MBA招生计划
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交大安泰再获AMBA认证 国际交流深化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届MBA毕业典礼
MBA联考冲刺如何提高临场经验及综合作战能力
MBA考试英语单科91分经验分享
北大光华MBA面试被拒经历
MBA面试经验分享 教你在小组面试中脱颖而出
MBA英语高分经验分享 用心记单词 联想法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中财MBA项目首场招生说明会暨考生见面会
上一篇:2014年南开大学MBA招生计划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