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中国农大2014年MINI-MBA招生简章

时间:2013-06-23 09:15:5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四大特色与优势

  MINI-MBA 所有学生均可享受2014年农大MBA录取绿色通道;

  MINI-MBA 前期学费及所修学分分别冲抵入学后的学费和学分;

  聆听IBM全球认证导师樊登博士拨云见日的讲述领导力之美;

  领悟中国期货教父常清教授醍醐灌顶的解读金融投资之道。

  一、学校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院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也是国家985工程院校。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用心整合既有资源,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用心做管理,用心办教育,打造具有深远影响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本土化MBA。

  二、授课内容

  1. 可复制的领导力;

  2. 期货市场与投资。

  三、招生人数

  中国农业大学2014年MINI-MBA课程班每班限招50人,额满为止。

  四、报考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富有社会责任感 ;

  3. 具备以下学历条件之一:

  大专毕业后具有5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09年9月1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本科毕业后具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研究生毕业后具有1年(含)以上工作经验(2012年9月1日前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五、学历、学位授予

  1. 学员在两年年内通过每年一月份的MBA联考,可以申请MBA学历、学位,同时可以按照规定转户口、档案。

  2. 没有通过联考,颁发中国农业大学MBA课程班进修结业证书。

  六、报名及录取程序

  1. 网上填报报名资格审查表后(或下载报名表),提供最后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明复印件。

  2. 在接到学员的完整申请材料后进行入学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向学员寄发入学通知书。

  3. 因学习名额有限,为保证有限的教育资源得到最大程度的利用,申请人在接到入学通知书的5个工作日内,应将学费汇到指定帐号,否则入学资格将被取消。

  4. 学员在指定的时间到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报到、注册。

  七、学习费用以及学习形式

  学习费用:学费共29800元(通过全国联考后转为正式MBA,此费用冲抵当年学费)。

  学习形式:在职学习,学制两年。

  八、开班时间

  七月中旬。

  九、联系方式

  电话:57674600,13811748984

  咨询QQ:2549246978

  联系人:毕老师

  地址: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8


2014年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张诗华:2014年中国MBA招生五大趋势预测
2014年1月MBA报名时间预测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2014年重庆工商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上一篇:2014年南京财经大学mba招生简章秋季班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