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清华大学MBA项目2014年招生宣讲会

时间:2013-06-10 14:41:01  来源:MBA培训网中国MBA网  点击:



  6月2日下午,清华MBA项目招生宣讲会在经管学院伟伦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清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云涛主持,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对清华MBA项目做了全面介绍。宣讲会引来社会各界精英的广泛关注,伟伦楼报告厅人头攒动却井然有序,与会者近五百人。

  

清华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云涛

  首先,郦金梁老师回顾了经管学院的历史渊源、杰出校友,介绍了学院首任院长朱镕基教授与现任院长钱颖一教授,以及率先获得AACSB和EQUIS两大管理教育顶级认证所带来的全球影响和积极意义。他说,经管学院作为大学商学院,在清华优势地位与高端资源都十分突出,包括在校生比例不断增加,校友人数占绝对优势,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强大的学科优势、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以及全球独一无二、无可比拟的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等等。他强调,这些优势在清华MBA项目上得以充分体现。作为国内首批举办的MBA项目之一,清华MBA22年来一直引领国内MBA的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MBA项目,为全国MBA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郦金梁教授

  今年,清华MBA在项目设置上推陈出新,继续深化清华经管学院与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MIT)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出了清华—MIT全球MBA项目,这一项目有效的拓宽了清华MBA学生的全球视野,为培养适应全球范围的综合管理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清华MBA项目(在职)则更加突出精英网络和清华品格的特质,同时作为大学中的商学院,清华MBA项目则在融合大学优势、中国根基、全球视野、MIT合作等方面体现出独到优势,为中高级管理者加速自身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优质的平台。

  郦金梁老师还详细阐述了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和清华MBA项目严缜充实的课程体系,他强调所有课程体系的设置都经过精心的设计,从扎实严谨的必修课模块到种类繁多的各种MBA选修课、经管学院选修课以及清华大学的选修课,以及最后的与实践结合的毕业报告环节,都紧紧围绕着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导者这一目标。在谈到职业发展资源时,郦老师归纳了三方面:清华经管学院职业发展服务、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服务和清华MBA校友招聘服务,并通过列举大量数据、活动安排,以大学商学院强大的高端就业资源优势,为MBA学生提供坚实的职业进阶平台。

  在校同学谈切身感受的环节,首先MBA2012级P4班李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回忆了自己上《管理思维与沟通》课程时头脑运转不停、领略不同角色思维模式差异的惊喜感受,以及赴香港参加“亚洲商学院足球赛”时得到校友们鼎力相助的感人瞬间,认为清华MBA学风严谨,能够真正获得真才实学。MBA2011级P2班师涛激情澎湃的演讲引起了在场预录取新生们热血沸腾的强烈反响,他们都热切盼望早日成为清华MBA大家庭中的一员。MBA2012级I1班郑冀谈了清华MBA在全球化、中国根基与综合能力培养三方面的优势。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最后,云涛介绍了2014年MBA申请流程和常见问题,并回答了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宣讲会激起了到场新生、咨询者的浓厚兴趣。会后,无论是MBA中心的老师还是在校学生代表都被人群围拢,继续耐心地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


MBA、MPA、MPAcc逻辑冲刺精选题(六)
MBA、MPA、MPAcc逻辑冲刺精选题(七)
MBA、MPA、MPAcc逻辑冲刺精选题(八
MBA、MPA、MPAcc逻辑冲刺精选题(九)
MBA、MPA、MPAcc逻辑冲刺精选题(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入学MBA申请流程
东南大学2014年秋季MBA招生简章
MBA/MPA/MPAcc逻辑解题分析-求因果联系初步方法
第26届上海MBA/MPA/MPACC教育展19日开幕
2014MBA经验备考 如何剖析强化薄弱环节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中国人民大学2014年MBA招生简章
上一篇: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入学MBA申请流程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