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院校动态

东北大学第九届、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2-11-16 08:16:38  来源:MBA培训网  点击:



2012年11月10日下午,东北大学第九届、第十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管理楼307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钦海、党委书记孙国臣, 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王世权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大会由王世权主任主持,首先由第九届MBA联合会副主席陈旭光对过去一年联合会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总结,为第十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随后马院长针对第九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未来学院的发展方向,着重强调MBA联合会要通过设计各类主题性精品活动来增强东北大学MBA的影响力。随后王主任宣布东北大学第十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同时第九届MBA联合会下沉为2011级年级会,并由MBA教育中心曹方方老师宣布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

  接下来,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张斯博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表示在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将紧密团结全体MBA学员,服务大家的共同需求,通过策划各种适合东大MBA学员的精品性活动来打造东大MBA品牌。针对第十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孙国臣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为东大MBA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要求新一届联合会要秉承东北大学“自强不息、知行合一”的校训,再接再厉,继续传承和弘扬东大MBA精神。

  最后第九届、第十届MBA联合会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接及经验交流,并针对第十届MBA联合会工作计划的详细内容进行研究和探讨,对MBA联合会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具有重大意义。


无相关信息

郑州华章MBA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0371-66961135
报名时间:8:00-18:00,周末不休
校址:郑州二七区大学路金源大厦(郑州大学南校区东门对面)11楼>
公交路线:乘4、63、66、82、111、201、217、256、317、903、904、906、Y806、Y815路公交车到大学路桃源路站下车
华章MBA简介 华章学员感言 华章命中的历年MBA联考真题 华章的每一个第一都与你有关

下一篇: 郑州华章2014年MBA/MPA/MPAcc联考招生简章.
上一篇:长江商学院新一届MBA校友会首次活动举办

华章简介公司简介 - 旗下项目 - 联系我们 - – 诚邀加盟
版权所有  郑州九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华章MBA 培训中心); Tel:0371-66961135
郑州大学路18号(老郑大东门对面)金源大厦11楼
Copyright(c) 2001-2012 ICP备案号: 豫ICP备05014872号-2 http://www.mbawang.com